close

 

 

 

這個作品的名稱,叫它是:公園的椅子上..

雖然沒有給它藝術又專業的感覺,但...就是直接又明瞭了吧(哈~~~~

 

訂製的這位客人  在我以前的作品中翻到一個這樣的場景小作→

http://yahoo0920835648.pixnet.net/blog/post/243648302

 

於是就要一個類似...有草皮、有張椅子、有2種花、有4種動物在嬉戲的組合作品

 

公園椅子上04

 

訂單內容很簡單,客人完全放任我自由發揮

 

 

 

我覺得在公園裡會出現的動物,大概就是這四種吧^^

 

公園椅子上03

 

 

 

午後涼風微徐     沉沉睡去的貓咪

 

公園椅子上05

 

小松鼠說著牠今天在樹上發生的事給小狗聽....

公園椅子上02

 

小鳥姊妹也來湊熱鬧......

 

 

公園椅子上07  

簡單的內容  於是乎~~簡單的意境^^

 

 

 

公園椅子上01

 

草皮上一張木製的椅子小狗小貓小松鼠和小鳥

嘛~最後只作一種,但數量很多,有兩種顏色,還加了綠藤

因為我覺得公園椅子旁的花.....這樣比較順眼

 

客人也認同我的想法

於是~~皆大歡喜^^((感謝她的認同與喜歡))

 

 

 

後記:

公園椅子上06

 

說實在的....

我最不擅長捏小動物了((總是捏得不口愛><

不過,這次的小松鼠,我還蠻喜翻的((有點口愛出來了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園 椅子 松鼠 休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