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o的麵包店這一次~ 真的~  終於~ 要開幕了啦~~~日期已經敲定囉~只是~容我先賣個關子....

因為~在開幕之前...要先請你跟lolo一起來回顧~這一段『好不容易』的興建過程啦~~


還記得~4月23日我po了一篇「玩烘培土」的成果~得意的跟大家分享我做的法國麵包和蘇打餅乾.....


之後~便玩興大起而 一發不可收拾..還信誓旦旦的想:「乾脆來做一家麵包店好了..」


此話一出...便讓我從此淪落萬劫不復....~~


哈哈~好像說的太嚴重了~不過,從那之後我真的就開始籌劃我的麵包店了~


我的設計靈感來自我家附近的 ... 「諸家」麵包店~在綜合許多我喜歡的元素之後...


麵包店的初步架構就這樣出來囉~


  



我的野心很大~我的麵包店要有三個麵包櫃,一個蛋糕櫃,一個餅乾櫃,一個櫃台...


四個實體牆面,一個地板〈這是一定要的〉,再加一個天花板...總共6個板面~


這可是「一家」麵包店ㄛ~嘻嘻...『人生因為夢想而偉大』啦~


接下來ㄋㄟ~『夢想因為現實而波折』了....


我的麵包店裡大概只有「麵包櫃」是唯一沒有被我重做的啦~其餘的部份..幾乎~都是經過一番修改,甚至重做的...相信有跟lolo一起走來的格友們都知道吧....


 


~做最久的是這個~『櫃檯』~一開始的熱情都在這裡了..可是辛苦完成後,卻開始覺得跟其他擺設有些衝突...百般掙扎之後..還是決定重做囉...不過~再做的新櫃台卻意外的驚喜ㄋㄟ~因為在這中間我發現有位格友的「卡紙神功」,經由他的指導、分享,才讓我有這個領悟ㄛ....自我突破啦~



 


最難想的,應該是「蛋糕櫃」...做它的時候有很傷腦筋~雖然最後還是做出來了,可是我覺得 ...普普的ㄋㄟ....不知從何說起~總是..還有精進的空間啦~




 


最精采的要屬~「餅乾櫃」了吧~  歷經多次變身...每一次的重做都「絞」死很多腦細胞...還好最後的結果還算滿意滴~~這也是繼櫃台之後~另一個突破哩~




 


 



還有這個「意外」的羊羊牆面~~這是閒置最久的的一個牆面~卻在第一次的瓶頸期之後..突然一個念頭下~ 就衍生而出的點子哩~雖然最後「羊羊」們都沒有上去...但素~最後呈現的感覺...也很漂亮喔~



 


 


不過~比起這個櫃台後面的牆面...就是小巫見大巫啦~這面牆是最麻煩,最複雜,最多工滴~


都怪我自己當時太異想天開啦~想給它多一點變化和空間感....唉~最後做的最辛苦的卻是這一面牆~


但是~最辛苦也是最感動的~在這裡..有我的苦思、執著、辛苦....看到它終於美美的呈現...還真是百感交集哩.....




 


一路做到這裡...回頭算算~~也足足4個月了耶~還真是不算短的咧~ 雖然中間有一半的時間都在「苦思」與「瓶頸」..~


回顧這段日子...真是辛苦大家了~一路陪著lolo過關斬將、衝鋒陷陣、坐困苦城、再破瓶頸.....終於等到分享戰果的一刻啦~~~哈哈~~就是感謝大家啦~~~


 



在溫習完這個過程之後......就是該做結尾的時候了~


lolo的麵包店即將在9月9 日~


跟大家一起分享~~這份感動的喜悅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