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天早上  去幫 阿茹 錄下她跟同學的表演


總共有3組表演,ㄚ茹她們是第二個節目


 


因為,她們希望我把3個表演都一起錄下來


所以我就3個表演都放上來了〈請耐心看到第二個節目


 


第一排,右邊,穿笑臉T恤那個~~就是


 



 


 


學校在這個月舉辦  的「藝術季」表演活動


利用星期三 第二節下課 的時間,讓小朋友有機會展現自己


 


 


ㄚ茹跟我說她想在畢業前  留下點什麼


所以,鼓起勇氣跟班上3個好朋友一起組團報名表演


利用每天下課時間跟放學時間


不辭辛苦的練習又練習


 


帶頭的同學


去請教會的大姊姊幫她們編舞


還把每次練習的過程錄下來


回家後放上她們自己FB的社團


讓團員自己可以審視缺點,改進下一次的練習


 


 


4個小女生很認真很認真的看待這次的表演


練到~~我都覺得她們好像要參加校外比賽一樣


 


這樣的學習態度把我感動了


 


所以


今天


再沒空


也要去幫她們錄下這一段表演


不管跳得好不好


就是她們認真的結果


值得掌聲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