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昨天晚上煮晚餐的時候


要把玉米切段 煮湯


誰知 這次買的玉米心很硬...


抓準力道切下去的時候,


不料  玉米往前滑了一下,〈因為砧板有斜度〉


刀子下去的力道就被順勢推到我抓這玉米的手指上......


於是.....就變成這樣了


 


● ↓2013.1.5〈星期六晚上〉



 


 


手指面  硬生生被切開一道    約2公分長的傷口


當下沒特別感覺痛   趕快把手舉高  壓住根部....以為應該沒多深的傷口


誰知血一直流....才趕快叫人


 


 


記得血沒流多少


但是老公在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,我卻一度昏厥〈完全沒意識


老公說我臉色發白出冷汗,害他們急成一團〈這一段我完全沒記憶〉


可能..血壓低造成昏厥吧 ?


還好,後來沒事了〈老公還趁機跟琄茹上了一課


 


 


等恢復知覺,手指就會痛了~~還真痛阿


 


 


 


● ↓ 2013.1.6 〈星期日下午〉



 


昨晚沒去給醫生處理


〈因為...不想忍受可能要缝的痛


自己用優碘消毒傷口   然後塗一層曼秀雷敦


 


 



 


今天還在出血


一動到手指就會出血


傷口的好像變寬了.... 昨天切到的時候還只是一條線?


 


而且


旁邊腫腫的....






唉~~真是不舒胡阿~~~~


看來,還要好忍好幾天手不能動的不方便


 


那時候,如果不要嫌麻煩,拿厚的砧板出來,用剁的...


應該就不會這樣了


 


 


前幾天還在抱怨年關將近,不開始動手掃會被碎碎念...


現在可好了


有免死金牌了


 


現在我用"嘴巴"煮飯  ,


衣服有人幫我洗


端個茶都可以理直氣壯的使喚人.....


想想...這好像也不壞


忍一點痛,可以輕鬆個好~~幾天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 2013 .1 .7 〈星期一〉 補充:


 


今天早上的傷口  似乎沒有惡化的現象


傷處已經不再流血



 


 


只是


腫的地方還沒消


連關節的地方都隆起來,中間看起來好像少了一塊肉..〈陷下去〉



 


第一天剛切到的時候沒有決定要去給醫生處理


都第三天了....還要去給醫生處理嗎?


我也不知道耶


傷口並沒有化膿,而且也開始結痂,只是腫的地方未消


再去掀開傷口處理或去缝它...會很痛ㄟ


〈不會有事的啦,別擔心黑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