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18日


我們終於見面了


感覺很奇妙


心情很興奮


 


 


 


8月18日


在部落格裡結識的一群姐妹花


真的見面了!


作夢也想不到的際遇已經很不可思議


還像走出 童話故事般 虛幻成真...


 


 


不可言喻的感受還在細細品味


不相信我們又各自回到電腦螢幕裡....


不過從今以後這段遙遠的距離不再遙遠~


 


 


身為台中幫的一員  我好像沒有貢獻到什麼


連想幫燕子掃個廁所盡點心力都沒得做


滿心感恩上天對我的疼愛,讓我有那麼多個好姊姊~


〈都輪不到我操心


 


 


 


8月18日


特別的日子一定要有個紀錄


只是眾家姊姊文筆一個比一個厲害...


所以妹妹我開個頭就好


其它的留給你們囉


 


很高興認識大家


更開心我們終於見面了!



 


 


※ 姐 妹 們 的 心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愛華~我們花語咖啡見




燕子~818的冰釀咖啡



小熊~愛的旅程



韶關~一路有你


花寶媽~祈福宮燈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