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大家報告一下


賣場的名字已經決定了...


就用「羅羅的藝想世界」


 


雖然賣場已經成立


但是不代表我是要改變現在的生態


我還是以前的lolo   還是那個把手作當樂趣的瘋子


我只做我喜歡  做我愛做的


賣場只是實現我另一個夢想的寄託...


會不會成    我並不是很在意,但我會努力做做看~~


 


 


目前....


因為能放上賣場的作品不多


所以我還在努力生產中


請大家跟我ㄧ起.....慢慢來吼~~~


 


 


這陣子一邊在想項鍊的樣式


一邊又不小心玩出了另一個手鍊樣式..


先叫它「甜心手鍊」


因為這一系列的手鍊都是由「小小朵的花」為主體


跟西點手鍊比起來 顯淂秀氣可愛多了~~


 


 


 


●↓甜心手鍊   的  花語系列1〈組合花〉




 


 


這一款甜心手鍊       是兩個花瓣組合的


沒有多餘的裝飾


就是三朵花樣的組合


簡單.....我喜歡簡單~~


 





 







其實 甜心手鍊已經完成好幾款


一開始的設計比較傾向用珠鍊來搭配


到這一款的時候


很明顯的又改了細鍊來搭配


 


這一系列的手鍊長度都很長,是故意設計成可以繞兩圈的長度


因為鍊子很細  花樣也簡單


繞兩圈比較能平衡花的體型....


也覺得


細鍊繞兩圈


更能襯顯手腕的纖細啦.....


你覺得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