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閒置..部落格....3年

不知哪來的興致,我竟然回來「打掃」了

(天啊~不可思議)

已經習慣FB的發文模式

熊熊回來痞客,一時間..竟然還找不到如何發文

找了老半天,終於找到,然後...又呆坐半晌

.......不知道要寫些什麼(真好笑=="

寫....

最近交件的「滷肉飯」好了

這是2018.10.29交件的

粉絲頁2.jpg

 

客人在粉絲頁詢問,急需兩個滷肉飯...

原本,我不太想接這「急件」

詳細了解後,我接了,還..願意幫他趕製

因為

一來,他素養夠,雖然急迫,但也願意排隊

二來,這是要放進靈骨塔的,有時間上的緊迫需求

所以

我排出空檔 幫他製作

讓他可以在時間內拿到,放進他心愛的...貓咪...的塔位裡

粉絲頁1.jpg

 

事後

他在粉絲頁留言給我

很感謝我的製作

也很喜歡成品

說,他的貓咪很開心^^

 

這,或許是個緣分吧

(因為我也很開心)

粉絲頁3.jpg

做得很開心^^

若不是接了訂單

我應該不會「有空」再摸黏土

再一次複習「滷肉飯」

也再次嘗新變化  ((這次多了蔬菜與小黃瓜配料))

粉絲頁4.jpg

 

有時候覺得

緣分很奇妙...

反正,不用想太多...順著感覺

就對了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仿真食物 傳統小吃  滷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