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 證書作品5   *魚攤*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5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001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1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002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4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2

 

 

這是5個作品中 最後完成的一攤

原本最期待要體驗的一攤

卻是做的最不認真的一攤 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魚攤 003

 

 

 

原本想在蔬菜攤完成後    接著完成魚攤

但是遇到農曆年,家事讓我不得不暫緩進度

好不容易等到年後...終於可以開始做時

又有客製的訂單進來...〈賺錢重要〉...所以又繼續延

.

.

.

於是

就這樣 做做 停停...

做了半年才把魚攤全部完成 

 

 

雖然      終於    還是

把它完成了

 

但是~那個  FU~~  都沒了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1

 

人算  還是  難敵天意?!

 

所以我覺得

 

做事有計畫  雖然必須

但是 心態可以隨機 〈順其自然啦〉

不如預期的時候或許正是考驗應變的能力

接受現況~才能有理智思考應變〈-^o^-〉

 

 

總之

我終於完成這個考驗了^^

雖然現實狀況不是很順遂

但是老天爺還是眷顧我的~~

讓我遇到一個好老師

 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5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3

 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4

 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6  

 

 

哈利袖珍黏土證書. 整合 002

 

 

 

3個攤位排一起~~~還蠻壯觀的耶

可惜 麵包店 和 麵攤 的攤子尺寸跟這3攤不一樣

不然,5個攤子排一起就更熱鬧了XDD

*

*

*

*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哈利袖珍黏土證書~修得正果了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袖珍 魚攤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