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阿茹的寒假作業

視力保健/四格漫畫

 

 

茹的四格漫畫1

阿茹的筆風越來越穩健

 

阿茹的四格漫畫

 

構思的部分,還是用她的偏愛的動物來做主角

不過這次不是卡拉雞....換兔子了

〈不知道她何時喜歡上兔子的,只知道姊姊現在都叫她:「ㄟ~死兔子」

 

四格漫畫4

 

 

她也還是喜歡用色鉛筆作畫

沒有制式的,隨自己開心

 

 

四格漫畫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月11日返校日當天早上看到她在捲圖畫紙

才熊熊想到我還沒拍完成品

急著要她趕快跟姊一起拉開圖畫紙讓我拍一下.....

 

 

四格漫畫5

 

她急著大叫:吼~麻~我快遲到了啦~~~

但是還是凹不過我...

 

還好我拍了〈雖然情急之下畫面晃了,有點模糊

不然~這一交去,不知道要何時才會回來耶

 

 

 

因為,隔天她跟我說:麻~我那張畫被拿去參加校外比賽了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