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

雖然喜歡玩袖珍

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做這麼小的....高跟鞋 來玩

 

 

袖珍洋裝高跟鞋

 

 

 

如果不是接了這份訂單

我還真的沒機會嘗試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呢〈因為實在很傷眼力.....><〉 

 

 

玻璃瓶小物 洋裝高跟鞋

 

 

 

 這位買家很可愛

洋洋灑灑~開了一張滿滿名目的單子

設定用1~3公分〈高〉以內的小玻璃瓶,裝滿她的天馬行空

 

 

 

玻璃瓶創作*

 

 

 

當時

我的「以為」又吃了熊心豹子膽,所以信心滿滿^0^

想說~不過是把那些東西做好放進瓶子裡而已嘛〈會很難嗎〉

 

玻璃瓶小物 熱氣球

 

 

 

技巧上是不難

難的是   把那些天馬行空的訂單內容~化作實際

還有  說服我的專業固執...跟買家的美感妥協

 

袖珍布丁

 

 

我費了一番功夫

把買家想要呈現的感覺實現

平衡想像實際之間的落差

 

 玻璃瓶

 

 

 

 

有些想法不適合放在瓶子裡

就讓它用其它的方式呈現

 和果子

 

 

袖珍小物 啤酒杯 冰桶

 

 

這幾個瓶子只是訂單內容中的冰山一角....

我還在繼續努力~~實現買家的.....夢想^^

 

 玻璃瓶小物 盪鞦韆

 

許願瓶 裝飾

 

 

 

每個瓶子裡 裝的都是 買家 美麗的想像

作為一個被信任的...賣家

我的觀點不能是重點,該是用我的專業   讓買家 認為的美麗 實現

才是 皆大歡喜之道吧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許願瓶 袖珍高跟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