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我的影音教學~~處女秀

教學內容不是重點,旨 在 體 驗 影音教學的樂趣

歡迎您~觀賞指教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杯模是在布魯斯的賣場買的

布魯斯的格子裡有詳細的使用方法http://www.mcot.tw/2009/12/blog-post_5079.html

 

 

只是...我偶爾喜歡不照規矩來

我用的是二合一的黏土,比較溼軟,操作簡單許多,黏土的特性快乾,所以脫模速度可以快些

但是,乾了不會變硬,意思是成品的杯子摸起來是軟的〈用陶土類才會變硬〉

所以,也不能像陶土製作的杯子那樣,可以事後再修磨

 

既然缺點不少,為什麼還要這樣玩?

因為....

純粹只是換個方式玩而已啦^0^

如果沒有要求要像真的杯子的硬度 與 完美的杯型 的話

其實用二合一的黏土來製作,還蠻簡單上手的^^

......提供給大家參考^^

 

 

 

 

 其實咧~~

這影片最主要的目的

並不是純粹要跟大家交流杯模的使用方法.....

而是....

我想玩玩看自己製作影音教學啦〈哈哈~~

 

一時間不知道要錄什麼內容

剛好這幾天在fb的模型酷樂部裡大家在討論袖珍杯模的使用方法

而我剛好有使用過...

所以就用這個主題模擬,過癮一下啦^^

 

看別人的影音教學好像很簡單

自己玩了....才知道,凡事沒有所謂很簡單的道理=ˇ=

 

錄製 操作過程比較簡單

但要一邊操作一邊配上解說....就~~很難

不是講一講就接不下去,要不就是突然不知道該用什麼字眼來敘述〈噯~~~

所以~請大家用輕鬆的態度看影片就好...〈不用勞神踢館

如果覺得解說內容....很.......也不用發表意見〈因為我知道,我會努力改進

 

 

雖然胡亂忙了一個下午,,還是過到癮了〈開心^0^〉

當然~~

也要感謝老公 幫我後製剪輯..影片才能完整呈現^^

 

第一次嘗試影音教學

謝謝您的觀賞指教~~~感恩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袖珍杯模影音教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