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hoo公告9月2日起 開放備份部落格資料

原本我只是想點進去看看

結果~誤按了「資料備份」的按鍵

 

於是~我的格子就這樣進入了「唯讀」狀態

我都還來不及告訴我的格友們,我的去處.....〈唉~

 

 

等了兩天,備份動作才完成

有了先前的教訓,這次不敢妄自行動

所以先把資料下載到電腦裡的資料夾

 

然後~到痞客邦跟隨意窩都先註冊

想說,在還沒決定要搬到哪裡之前,要先熟悉兩邊的操作介面

再來決定哪一邊適合我

 

在兩邊的新格子玩了幾天

就又手癢.....按了「輕鬆搬到隨意窩」的按鍵

然後~又進入沒有頭緒的等待中....

 

9/7看到香草滿屋的格友分享了「如何從奇摩搬家到痞客邦」的文

文章中詳細解說搬家的步驟,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看得懂

二話不說,就馬上照著做了~~~~

不用10分鐘,我在yahoo的所有家當都搬過來了

文章、圖片、回應都有搬過來

只是,回應的部份參雜了原始碼...〈目前還不知道原因和解決方法〉

 

但不礙事啦~總之,舊格子的資料都有過來了就好^^

 

感謝香草滿屋的朋友

 

 

如果你也正在困擾搬家的問題,可以到香草滿屋參考那篇文章喔

http://julia01170117.pixnet.net/blog/post/159922922

 

不要問我嘿,因為我是電腦白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從yahoo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