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年聖誕節  琄跟茹一定會做卡片送同學


〈其實是每個節日都會〉


今年也能不例外


 


 


原本~


ㄚ茹已經計畫好今年的卡片要來點不一樣的製作方式


就是卡片是立的  立在透明膠盒裡那種〈書局大賣場都有賣


但是~經過我的評估


1.成本太高


2.製作時間不夠


所以~作罷


 


 


 


最後


我幫她想了一個點子


利用黏土做薑餅人


成本低  製作時間短   經濟美觀又實用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於是乎....




 


 


我跟她講解一遍製作過程


也做了一個給她看


然後~


就交給她自己去玩囉~


 



 


 


薑餅人身上的線條  原本是打算也用粘土做好再貼上去的〈比較立體〉


但是  考慮製作時間...


最後改成用畫的


只有眼睛跟釦子適用黏土做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雖然用最簡單的方式


效果卻也不錯...


加上阿茹做的薑餅人是有點Q版的〈腿有點短〉看起來還蠻可愛的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她還特地強調


●↓她的薑餅人有不同動作的喔


〈其實也才兩種動作


 



 


幫她加了吊飾跟鈴鐺


整體看起來究更完整了


 


 


 


薑餅人完成的時候


她才有點默認~我當初幫她設計的這個點子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原來她一直不是很相信我說薑餅人會比卡片好做又創意


自己還是又做了一些卡片...


 


真是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明天就是聖誕節了


原諒我沒有一一給大家祝福


讓我偷個懶


在這裡


用ㄚ茹的薑餅人


 


祝大家


聖誕快樂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