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6點多  公公婆婆跟朋友們專程到新社看櫻花


 


●↑↓拍回來很多櫻花的照片


 




 


我跟老公也興起


中午送完阿茹的便當後....我們也殺到新社去~~拍櫻花


一人帶一台相機  專程來去~~拍櫻花


 



 


本來要去找婆婆他們早上去的那個地方 ....


不過~顧慮3點前要趕回學校接阿茹下課   所以作罷


沿著千樺花園的方向一路開上去~沿路都是櫻花


●↓一直往上開到農委會種苗繁殖場這個地方......



它的正對面  有一片櫻花吸引我們下車


 



●↑〈老公的相機拍的〉



 


 


下午2點的陽光正大


映入眼簾的櫻花 閃閃發亮


雖沒有清晨的櫻花那麼柔美.....卻也是另一種嬌美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●↑↓我在那裡找到這個景


看出去的這個「視窗」~~好像一幅畫


老公不覺得很特別 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  我就是好喜歡


在這裡連拍了好幾張....就是覺得很漂亮


 




 



 


 


●↓再往回開....到這個小河邊


探出圍牆的一排櫻花  也讓我跟老公興奮的下車




 


原來這是「小松休閒會館」裡種的櫻花



 


裡面的老闆看到我們在拍他們的櫻花


很大方的邀我們進去裡面拍



當天可能沒營業


我看老闆一個人在整理園內的花草 


我跟老公就不客氣的...拍我們的



 


一進門就是一大片綠色草皮


正中央一棟日式風格的建築     櫻花站在圍牆邊做日光浴


好簡單的     卻是很耐看的一幅畫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外面的空地上有一片枯樹林


還好配上藍藍的一片天    不然會是一片陰森森


 



枯樹枝密密麻麻的伸向天際  我也覺得很有感覺


老公卻是→「.....


難怪我不喜歡他  真不懂情調~〈雖然枯樹林談不上浪漫  但也是一種FU好嗎


 


 


 


 


再往回走


千樺花園也種了很多漂亮的櫻花


一上新社最先看到的就是這裡的櫻花  所以是最多遊客停駐的地方


 



 


一整排開的豔紅的小櫻花~~~~真的美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●↓老公說艷陽下的櫻花不好拍


所以...我看他怎麼拍



 


看他蹲在水溝裡.....拍了很久


我在遠遠的地方〈陰涼的地方〉..拍他在拍櫻花


 


 


 


●↓以下的照片就是他蹲在水溝裡拍的~角度



老公說


以櫻花的豔紅   襯托出綠葉在陽光下的活力


他喜歡這種感覺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果然是


不同師父不同功夫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●↓這也是老公拍的〈在農會那裡〉



 


短短的一個小時  來回新社~拍櫻花


雖然重點是在拍櫻花啦


就姑且當做這是我們的情人節吧


 


 



 


陽光暖  花美  心情佳


主要的條件都有了   就可以是讓彼此心裡都有感覺的一天


藉此~祝~~


正在跟我們一起看櫻花的妳們


情人節~~幸福喔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