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繼上一篇的紙杯墊變身


我又做了幾款加蓋子的收納籃子


顏色花樣雖然跟上一篇的籃子一樣


不過


設計改了


呈現的質感就不一樣喔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籃子的做法跟上一篇的籃子作法一樣


蓋子的部份:剪出5個面的大小,再相接就可以了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↓這一個籃子的蓋子有些變化


周圍4個邉,我用皮革代替原材質




 


●↑復古微褪的色澤..


很像那個藏寶的盒子


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味道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↓這一個籃子的蓋子也不一樣


可以直接掀開〈不是分離的〉


 



 


●↑把手的材質是仿皮布料


這個籃子的把手故意選擇白色做搭配,是為了呈現輕鬆的視覺感


因為前幾個籃子的色澤都偏沉


覺得淺色的調和,反而也有另一種質感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↓至於這一個


是另一款材質的紙杯墊做的


不像前面那一款的軟


這個比較硬


 





 


●↑所以它不適合作成圓身 的籃子


四四方方的倒很漂亮


大小只有2.8*1.8*1.2 公分而已喔


 


 


 


看似不簡單


但是做法其實大同小異


妳只要知道基本的盒子作法


就可以變化出很多不一樣的設計


 


 


在這裡分享一個心得:


用展開圖來摺盒子,四個邉 會比較圓


所以做蓋子的時候


我是把四個邉一片一片剪下來,用黏的方式組合


這樣蓋子才能呈現四四方方的邊喔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在車埕買了好幾款樣式的杯墊


實驗結果


只有3款的樣式跟軟硬度 適合做成這種籃子


有點小失望


不過


其它的顏色跟材質還是可以做其他變化的


等我想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吧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