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墾丁之旅很不一樣      


 因為琄畢業了!


我們還計畫在琄的畢業當天~直接下墾丁


雖然這樣的安排   讓琄的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...不過~我們其實也不輕鬆咧


16日當天有好幾件事要一併處理,我的心情也是亂七八糟的~~只有茹茹最輕鬆又開心


從計劃到出發,只有茹是心無旁鶩的..享受又興奮的等待墾丁之旅


●看她自己列的清單↓




她很得意的拿來給我看的時候,我忍不住哈哈大笑.....


我是很訝異她怎麼這麼可愛啦~~


當我還在煩心當天的行程安排、把拔還在拼命的趕進度、姊姊也陷在畢業的憂愁中..時,她是在開心的準備她的墾丁之旅.....


真是輸給她了


 


不過~茹茹的這個舉動倒讓我突然感覺~孩子又.....不一樣了耶


有些事物或許是經年不變的,但是,人會變,心情會變,感受也會跟著變....


就因為依著不變的某些事物,才能深刻感受這些微妙的成長喜悅吧



 


 


 


16日當天參加完琄的畢業典禮  才往墾丁出發~


到墾丁的時候已經快 5點了...


看到了墾丁的海,躺在飯店軟軟的大床上時....我才有渡假的感覺..


琄 跟我一樣,一路上她都還在回憶早上畢業時的情景,還在多愁善感中...一直到進入墾丁大街,看到墾丁的藍....才真的跳出了畢業的心情,真的開心的大叫~~~~〝墾丁耶〞~~~~


 


 


● 到的時間已晚,沒法玩沙灘了...所以當天晚上我們決定先去逛墾丁街


「來墾丁,一定要逛墾丁街」這是琄跟茹的堅持法則


不過~今年逛墾丁街的花費,咱們茹茹要全部負擔喔~


兩姐妹被她老爸設計,今年要用自己辛苦賺的零用錢來分擔墾丁的花費,


琄要負責第一天的午餐,〈琄要捐獻500元〉


茹要負責逛墾丁街的花費,〈茹大方捐獻900元〉


其餘的....我們出~


因此~今年逛墾丁街~特別開心呢~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二天〈6月17日〉起個大早,


還是一樣....


做一樣的事,喜歡的事,就是在飯店的游泳池....游它個高興啦~




 


唉~~她兩姐妹就是喜歡這樣過咩


這次我有跟茹說:你真的那麼喜歡游泳的話,回台中我再戴你跟姊姊去游泳池游啦


可是茹跟我說:那不一樣啦~台中的游泳池跟墾丁不一樣嘛...游泳池又看不到海,在這裡游好像是我們家的游泳池喔,游完還可以直接回房間休息ㄚ~那邊的游完是回家...不一樣啦~


 


所以~沒輒


反正~就是渡假嘛,能開心才有渡假的意義不是嗎





 


隨她倆高興游多久就游多久吧~


這次我有記得要給她們補擦防曬油,這樣才不會又曬成巧克力牛奶~~


 


其實~我也喜歡這樣的渡假方式啦~


就是一個定點,然後可以當個懶鬼,吃飽飯休息,休息夠了就玩....玩累了又回飯店休息...


奪~~~好ㄚ~~~~


〈人生難得幾回當仙女嘛


 


 


 


● 傍晚再去小灣沙灘走走


不外乎~~就是玩水、堆砂、撿貝殼  囉~



● ↑最愛撿貝殼的還是茹


她這次有特別記得要帶一個塑膠袋來裝貝殼...


今年的琄似乎已經慢慢脫離幼稚的行徑....哈哈~不是啦,是琄已經變成大女孩了,撿貝殼這種天真浪漫的事.....只適合茹茹這個還是純真的年紀啦~






那天的浪特別高....


還不到沙灘關閉時間,救生人員就叫遊客不能再下海去游泳了


大家只好都在岸邊追著海浪玩


● ↑連拍個照都要隨時留意後面的浪來了沒....


● ↓看茹把短褲拉到不能再往上拉了,就知道浪有多刺激了吧~~




 


下午的陽光很溫煦


涼涼的海風亂髮絲   涼涼的浪花吻腳跟


沙灘上的人潮仍不少    卻還能感受天海寬闊的氣度


這樣無邊際的舒展....就是渡假的感覺


就是最愛墾丁的原因


 


 



 


好喜歡這樣寬闊的感覺


雖然感覺自己變的很渺小....


不過~~可以暫時忘了我是誰~~~~


 




 


 


《6月18日》


又是該回家的時候了


同樣不捨的戲碼還是在上演


今年的琄似乎成熟許多,情緒的起伏不再那麼激烈...


茹茹還是最最最...不想走的倫


不過~人家她今年也長大了囉,不再只是情緒上的鬧脾氣,還有理性的計畫囉~


我們達成協議,明年一定要來玩 4天!



從現在起,她跟姊姊要努力存錢


明年如果她兩姐妹的零用錢存夠~可以負責分擔一天的住宿跟吃喝開銷費用...


那麼我跟把拔就答應她們~~規劃4天3夜的墾丁之旅


就這麼說定囉~


明年是不是可以實現兩姐妹的期待?就要看她們的決心有多大了


〈我也拭目以待!期待看到兩個孩子的改變與成長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今年的行程有一點匆忙


來的時候很晚,離開的時間又很早


實在是....因為把拔接著兩天都有拍攝工作,不能太晚回台中啦...


不過....看到兩個孩子落寞的神情,也有點不忍...


所以老公說:不然....回家之前,我們去玩一下賽車好不好


每次來都說要玩,結果都沒玩...這次為了補償一下,就帶她們去體驗一下飆車的感覺吧~~


 


 



 


正午12點.....玩賽車


如果不是因為老公已經應允琄跟茹.....不然~打死我也不會想去曬太陽的~~


真的是........熱死了~~~~


去的時候人好多,照號碼排,每個人可以開10分鐘,我們買了兩人座的2張~600元


我沒開過車...安全帶又繫得太緊,腳要用力伸才能踩到前面的煞車板.....


頂著大太陽跟「緊張」的駕駛技術,才開了5分鐘我就好想下車了~~


 


不過~琄跟茹玩得很開心


小孩子不怕熱,一上路就覺得刺激,還覺得車子不夠快咧....


唉~~這果然是年輕倫的玩意ㄦ


 


 


總之~~開心了就好


開心了~就可以稍微認份的回家了吧~


再見囉~2011年的~~最愛的墾丁 


 


明年


我們還是會來


一直到兩個小女生想改變為止


不過


明年


或許


會有很大的變化


也說不定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