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是重做的成員之ㄧ~就素那個...本來預定放中間的桌子ㄚ~~


唉~你一定忘了~~算了~那已經不重要了..


重點是重做的這個~~~~這個起源也是因為這個包裝紙盒的花色~我‧喜‧歡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這是我原本的想法~~      


就像右圖畫的~桌子還是圓的變身~~~只是這次想做「玻璃」檯面~


因為這是要放中間的~我想,用玻璃的呈現會比較透明感吧~


就是不會擋到視線的延伸ㄚ~不會有空間壓迫感囉~~




可是~~~上面那個玻璃檯面我一直做不好.......-做不出來~那種感覺...


而且~這個造型也很奇怪...不像桌子..〈小鬼們說~像船...


唉~真是浪費我的精力...我還費了一番工夫去黏這些小小木條ㄋㄟ~~


 沒想到最後還是得放棄它....     


沒關係~圓的像船~那~長方形的總像桌子了吧~


哈~同樣花色~不同造型,一樣OK啦~上面的圖樣是我跟茹茹一片一片黏的...


反正一片接一片~衡的放直的放~小片大片...只要可以貼滿桌面就可以囉~



剛黏好,磨過之後的這個感覺我很喜歡的說...可是又覺得似乎單調了一點...


所以很雞婆的給它上了色....~~還用油彩...「ㄚ~~~~~」


我好後悔喔~~~ ~~不好看啦...    


可是已經回天乏術了....唉~再重做很累耶...先用這個墊一下吧~



事隔很久~我又給它磨一磨看看....死馬當活馬醫...~~


嘿~~這個「斑駁」的感覺還不錯ㄋㄟ..比上上那個好看咧.....


但是花色似乎跟我的麵包屋...不太搭~~再~~想辦法吧~




 


再來~地板花樣也換了~


之前這個木板的顏色太深沉~~不夠明亮...



所以我又請出「池上木片王」~切成一片片正方形..


呵呵呵~變年輕了喲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地板換裝了~當然櫃檯這個牆面也要一起變囉~~~


哇~ㄨ~~整個都亮起來囉~而且這次地板配的色我很喜歡喲~~


哈哈..這次沒搞砸喔~~可是過程也不是一路順暢啦~中間經過很多次的磨磨又塗塗....


但是~總算可以見人了~~Ye~~~各位看倌覺得如何呢?




接下來還有喔~~


中間的「空白」處還在構思中~是有一點頭緒了啦~不過還沒下文...


大家一起來幫幫忙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