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30日回去看的時候, 只拆了較輕微的那部份,然後換貼薄的人工皮


醫生說應該不太會有分泌物了,,


可是回來後兩天〈8月1日〉, 說應該不太出分泌物的地方,,卻出了很多....


看那個樣子蠻...不舒服的〈是我不舒服〉,所以我就幫琄撕掉人工皮再換新的~



 



 


 


還真的撕不下手...總覺得會弄痛琄..總覺得很可怕~~~~


但是~~都已經滿了.. 不換不好吧~ 早知道那時候就再貼厚的人工皮  就不用常換了說...


看那傷口還是好紅喔....心裡不免又是一陣擔心....


〈唉~~又有點不信任醫生了


 



●↑〈撕掉舊的人工皮〉


 


但還是耐住了,,,我如果一直擔心, 婆婆、老公和小姑都會叫我換醫生看,,


可是琄不肯, 她一直覺淂那個醫生人很好,,希望我不要換〈其實她是覺得如果換掉那個醫生,, 醫


生很可憐啦~〉


 


 



●↑  〈再貼新的人工皮上去〉



 


 


 


 


● 終於忍到今天〈8月4日〉


早上10點多就趕快帶琄去給醫生看,,


醫生說今天就可以拆掉那塊最大張的人工皮.....


其實我的心情是比琄還緊張的,,我是擔心啦....〈怕傷口復原情形不如預期〉~~~


而琄是害怕,,她覺得拆掉一定會很痛, 一想到痛,她就不想去給醫生拆...


 



 


  ●↑看到醫生慢慢的把人工皮撕開.....


哇~~My Got~~~真不敢相信,,,,那一大片傷口不是血淋淋的....


感謝上蒼~~~是粉紅的耶~~~


 


 



醫生馬上回頭跟我說:「馬麻現在應該放心了吧」....


 


哈哈哈~~真是拍謝啦,,,一直懷疑醫生你的能力,,現在看到琄的傷口復原的很好,,我真的放心了啦~~


醫生~謝謝你啦~~~


這「厚的人工皮」   還真的好~~神奇ㄋㄟ~


真的貼了兩個禮拜都沒去動它, 它真的在裡面慢慢復原, 沒壞掉ㄋㄟ~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● ↑只有下方一個小部份的傷口傷的比較深,所以復原的比較慢....


等一下再貼新的人工皮,,那個地方就要分開貼,,才不會干擾到其他復原較快的地方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● ↓醫生說, 那個突起的透明水泡, 是新生的皮....〈哇~~已經開始長新皮了喔〉




 


 


新生的皮非常非常薄...所以接下來的重要任務, 就是要開始穿彈性襪了~


因為琄在走路或活動的時候, 會去動到傷口地方的肌肉,當然也會拉扯到皮膚,,如果沒有用彈性襪


套把那個地方緊緊包住,,那麼傷口會因為拉扯而起水泡,,皮膚的再生情形也會受限....


到時候復原的情形就不漂亮了啦~~~


所以~~今天就要讓琄穿彈性襪了!


到下一次回診的這段時間〈一個禮拜〉,還是要繼續貼著薄的人工皮〈可以碰水沒關係〉,讓傷口再繼續復元...


 


※下個星期三再回診的時候, 才要開始擦去疤的藥膏!






●↑〈大的傷口也換貼薄的人工皮了〉


 


 





※ 到今天,, 整整兩個禮拜了,, 當初貼上去的厚人工皮, 全都撕下來了,


看到裡面的傷口復原的很好,, 我的擔心才真的放下來了~


現在只要顧好傷口的地方不要去拉扯到, 然後接下來耐心的擦去疤藥膏...


琄燙傷的地方就會慢慢復原回原本好好的皮膚了~~~耶~~~


 


真開心~~心情頓時輕鬆了起來~


謝謝大家一直都很關心琄的傷勢,,有你們大家真好~~


謝謝嚕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