琄燙傷第七天....


前天晚上,琄一直嚷著很癢睡不著....


讓她冰敷也沒用,,周圍擦止癢的藥膏也沒用....


最後是太累了才睡著....


 


我想, 是不是人工皮已經吸滿分泌物?所以傷口處會癢?


所以, 星期一〈26日〉早上, 門診一開始我就帶琄去給醫生看了...


想說, 這一次應該要換一張新的人工皮了吧?


 


醫生拆開繃帶看了看.....


說:「還不用換


蛤!已經貼了第七天還不用換阿......


 



 


 


醫生說,照人工皮呈現的狀況來看....


傷口分泌的液體沒有想像中的多, 只有左側傷口分泌較多....


不過人工皮還能吸收的住,, 所以還不用換!


 如果現在硬是把它撕下來,,傷口一定會流血的.....


所以~~星期六再來吧..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真的也太神奇了吧......真的是科技如此發達?!


照醫生的說法, 就是,,燙傷後處理好傷口, 就把人工皮貼上....


這中間不用再擦藥耶.....


就一直等到人工皮脫落,就好了耶~~~


跟我印象中的燙傷恢復過程不~~~太一樣..


 


我記得燙傷第一天, 要選擇包紮方式的時候,,醫生說厚的人工皮大約可以撐兩三天再換.....


現在都已經貼了六天.....


這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?


 


可是醫生就這麼說了,, 我也不能說什麼,,,,,


只是,,,,我會懷疑這醫生到底行不行阿?


 


醫生說傷口會癢, 是因為傷口在復元啦~~~


要不然,,這一次不要套網狀繃帶,,看看會不會比較不癢.....


好吧~試試看吧....


不然,, 看琄癢的很難受, 我也幫不是上忙時....是很痛苦的ㄋㄟ~~~~


 



 


還好琄現在比較懂事,,還講的通.....


受傷這幾天腳不舒服, 不能跑不能跳,,,,,阿茹就陪她下棋,,轉移一些注意力.....


不然~~這隻野馬會發瘋啦~~~~







 


 


希望星期六再去看的時候,人工皮已經可以脫落....傷口已經癒合


 


※7月底我們已經開始忙翻......


琄的傷讓我心頭又上一層霜.......


天ㄚ~~幫幫忙吧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