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找了時間猛翻以前的相簿....


終於找到我要找的照片了....


就是這張~~~


ㄚ琄那個時候是幼稚園大班〈未滿7歲〉


阿茹未滿5歲....


記的那天是阿琄去參加心算比賽~


記得...那年夏天是茹第一次穿小裙子.....


終於可以跟姊姊一樣  拉起裙擺....


跟大家說:「你好~請多多指教」




翻出這張照片要幹麻咧?


不會只是想看兩姐妹小時候的樣子吧.....


嘻嘻~我也差點忘了本來要幹麻用的....


 


一翻開姐妹倆小時後的照片...就忍不住一直看下去..一直看還一直笑...


真是的,,,難道我老了嗎.....


.....唉~~不是不是啦~~~~不是要看可愛的啦~~~~


嘿嘿~~讓你猜~


跟娃衣的主題還是有關聯的喔~~~~


猜中了.....嘻嘻嘻.....〈秘密〉


 


 



明天就是端午節了~~


各位ㄚ姨姊姊...粽子不要吃太多喔....


不然會像我一樣圓圓的喔~~~


馬麻說..萬一忍不住吃太多...


要喝茶葉泡的茶才不會變胖胖~~~不要跟我和姐姐一樣喝甜甜的飲料喔~


雖然像我一樣是很可愛啦....


但是~~~那是因為我是阿茹,,所以才可愛的~~


祝大家叔叔北北阿姨姊姊們~~~~


端午節快樂~~~


馬麻說~這兩天她很忙....等端午節過後我們再來看看馬麻又做了什麼漂亮的娃娃衣吼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