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套娃娃衣來囉~


這次還是拿手邊現有的材料,,來做一件連身小洋裝吧~~


這個是髮帶上的蝴蝶結拆下來的緞帶,,拆開來有些皺摺....不過沒關係,,那些醜醜的地方,,待會ㄦ就會被遮住了~~



●把白色緞帶剪成這個樣...〈半圓弧形吧〉


然後剪兩個洞〈手臂的部份〉


 


 



●然後取一一條緞帶繞著洞洞縫兩圈皺摺~~就成了袖口


 


 



●再來是裙擺的地方~~


用藍色的緞帶..縫出裙擺的縐褶花邊,,


 


 



●再將縫好的花邊  縫在剛剛已經完成的衣服上....就好囉~~


 


 


最初的構想是縫兩層花邊就好,,就是下圖的樣子....



 


可是..越看越覺得,,似乎可以再縫一層... 應該會比較好看..


所以~我又再縫了一層~~變成三層~~



哈哈~~好像也沒有差很多吼~~~


仔細看~還是有啦...多一層顯的活潑一點,,配上藍色小球的髮帶,,很可愛歐~~~


 


 


 


●第四 套~~來挑戰三件式的~


這個布料,,是褲子背後的大口袋.....覺得這個花色應該還不錯吧...


所以~順著它的感覺,,就作格子裙嘿~~



先量好腰圍再決定要剪多長


●像折扇子一樣..一摺一摺確實摺好,,可以在折線的地方上膠水,,讓它服貼一點~


●摺好之後,再剪兩條布條,,黏在裙頭的地方


●最後縫上暗扣~


 


 



上衣背心這個部份...我是自己亂想的~~


本來想做有袖子的外套...可是~~~~我不會做~~~,,所以,,哈~~做無袖的比較簡單...


●就先量好身體的寬度與長度, 再剪布.. 一樣要剪出兩個洞洞,, 讓手可以伸出來囉‵


●然後~折領子的部份,,,,套在娃娃身上來折,,比較準確喔~


●翻過來,,,大致的型就出來...


●我又在領口的地方加兩個亮亮的星星,,中間也各加了一層長條,,讓它立體一點~


 


 



●小可愛..粉簡單,,我就沒多拍過程囉...


看圖片應該粉清楚了吧~~


 


 


●這樣~~就全部完成囉....真的是三件式的喔~~



 


 


●顧名思義~~這樣的款式就素可以多種搭配啦~~


看你要怎麼配..至少都有三種變化喔~~



 


 








第四套~~介紹完畢~~希望你會喜歡囉~~


接下來,,我還在想其他的樣式,,,可能來個褲裝~~


不知道做的出來嗎?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