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我又消失不見了....


呵呵呵~真是抱歉ㄋㄟ,,真的不是故意的啦~~


很多格友的回應,,我都還沒回,,,不要生氣嘿~~lolo先跟你說聲「拍謝啦」~~


 


因為~~最近迷上了這兩個小娃娃了~~


●剛買回來的樣子 ●兩隻150元


哈~不是lolo喜歡玩娃娃啦~


素~~給她們做衣ㄏㄨˊ 啦~~


 


說到這個...都要怪Ching


如果不是她做了一脫拉庫  可愛到不行的娃娃衣服來誘惑我


我也不會寥落去啦~~~~


還真的去買了這兩個小娃娃回來,,,真的學起Ching,,,自己動手玩起裁縫嚕~~~~


 


娃娃剛買回來她是有穿衣服的喔,,只是她的衣服是黏死的,,,


所以,如果要能玩「換衣服」的遊戲,,那就要重新製作可以「脫」跟「穿」的一ㄏㄨˊ 囉~~


 






剛試新手,,當然找些不用的材料來試...


這個是禮盒上綁的緞帶....大家或許不陌生吧,,〈我已經忘了它是哪家的喜餅了〉


這個材質很漂亮,,就是絨布的質感...


我剪了其中一小段,,有皺摺的部份....



做了這兩個部份的組合~這都是裙子的部份~~


每個環節都要再考慮到~~方便穿脫的部份...


所以~「暗扣」是不錯的選擇~


 




 


這套衣服是初試身手,,,,


所以~~縫的....還算可以~~〈已經快拆爛了~~~




 


不要問我:「為什麼..要分兩層裙子咧?」


.......,,,,,因為~~反正就是,拆拆又縫縫中,,最後折衷的方法啦~~~


就是,,這樣才能讓裙子有我要的蓬度咩~~~~


 




千辛萬苦,, 才完成第一套~~


呵呵呵~~~~還不素很純熟~請大家多包涵囉~~~~


 



 


 


接下來第二套~~


比較順手一點點了~~~



 


配件很簡單~~裙子的那個蕾絲,是草帽周圍的裝飾....〈我給倫家拆了下來


我是先決定裙子的部份,才來找上半身的搭配,,所以,,差點想破頭~~~


後來是用小碎花布,摺了兩個部份, 再~合併成一個部份~~


這個上衣,用的是「魔術氈」來做穿脫的考量~~



 


穿衣步驟就簡單多了...


上衣黏好,,裙子繞上去即可,,,,快吧~~~



     ●頭飾特寫


   ●背面特寫~~


  ●裙子特寫~~~



第二套娃娃衣~~~~完成囉~~


有點夏威夷風~~~~~~嘿嘿~~不錯啦吼~~~~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來還有喔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嘿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