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著幾日冷颼颼..好不容易等到太陽露臉了..

 

陽光照進了我家院子...幾日來的陰霾一掃而光~

 

才發覺花園裡的楓樹竟紅了幾處楓葉....

 

雖然櫻花樹已經長出了綠葉   櫻花卻沒開幾朵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花園裡的綠意漫漫  還是讓人暖了心房~~

 

是老公的興致  才帶起我想拍照的心情...

 

才發覺陽光真的很溫暖....陽光下花朵的心情真的看得見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婆婆喜歡這種小瓣的杜鵑  ...

 

我說她沒有門口那種西洋杜鵑來的美...

 

她好像不服氣似的...在鏡頭裡倒真的出奇的驚豔哩~~

 

得感謝陽光吧...襯著陽光下的綠意  才讓你顯得嬌豔許多的~~

 

〈嘻嘻...我還是喜歡粉紅色的西洋杜鵑啦..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歐~~茶花 我喜歡~~非常喜歡..

 

喜歡她的花瓣  層次的美  美的不可思議...

 

造物主的手真是巧的沒話說...好希望有一天我能捏出那樣的花瓣來...

 

〈哈~~這才是我喜歡茶花的主要原因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怎麼覺得每種花都美啊..

 

因為在陽光下嗎?好像是這樣...

 

大自然裡的息息相關  相輔相成  渾然天成....就是這種舒服的感動~

 

連雜草堆裡的小花..我都覺得可愛耶~~

 
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是什麼花?我不知道..

 

只知道春天來的時候她也會在雜草堆裡開的很熱鬧...

 

沒有上面的花朵那麼備受呵護

 

不過..我到覺得她開的自由自在...

 

不受花盆的約束  不必太多的養分  更不用仰賴別人的照顧

 

  一種簡單  灑脫 自信的美....不用奢華  也能精采~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賞花  該是一種閒情逸致    卻感受不到你的輕鬆恣意...

 

慢得可以打個盹的步調    卻不知你在慌亂什麼

 

想找些什麼  卻一直尋不著   我感覺到你的焦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還是困在自己的矛盾裡...〈賞個花都能賞到心傷..

 

好像越是急著往前走   越是頻頻跌倒

 

找不到那份熟悉的熱情   心情很沮喪....

 

〈....是不是越是沮喪  越找不到ㄚ?.....〉

 

 

 

好想放自己一個長假

 

讓心情慵懶的攤在陽光下

 

就算曬成乾也好過發霉吧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