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說要好好補數學的....結果暑假第一天就被她們盧的快發飆...


好說歹說~又騙又拐~又是請求又是懇求..還來跟我談條件~~~


就是要我幫她們做『帳篷』啦~~因為她們的小雞小羊要去露營啦....


唉~最後還是答應了~想說才剛放假,想玩就讓她們玩吧~


不過~~這次我要她們一起來做,我教她們怎麼做,大家一起來完成才可以~


如果又做一下就開溜...~~我會『大開殺戒』喔~~


要做7個ㄋㄟ~開玩笑~~~~要我累死啊~~


       


呵呵~倆個小鬼這次可累翻了~


看起來很簡單嘛~~做起來可是很花時間滴~沒有一點耐心和堅持素做不完滴~~


1~先裁28根長8公分的吸管,4根一組,用鐵絲把4根吸管接好~


2~裁7張邊長8公分的正方形卡紙,把固定好的吸管放在正方型卡紙上,用白膠黏牢~


3~剪14根長15公分的鐵絲~每根都要彎成半圓弧狀,固定在正方形底座的對稱兩個邊~


4~裁7條長21公分寬8公分的長條紙〈厚一點〉.....這是要作帳蓬的大圓弧身滴~


5~再簡兩個半圓弧~座帳篷的前門和後門啦~再挖幾個窗口....就完成囉~~~


就幾個步驟~我們忙了4個鐘頭哩...還不是很講究的喔....〈坐的我腰好酸哩...


兩個小鬼也哇哇叫..但素為了小雞小羊的「露營記」~她們得忍~忍~忍~加油!加油!加油!



做好後終於開心的笑了~急著要趕快幫帳篷佈置了啦~~


  
      



 



      




7個帳棚~每個帳棚睡2...隻一隻小羊一隻小雞~~每個帳篷的妝點都不一樣喔~
 


   


 


    


哇~已經到目的地了耶~小羊小雞各自忙著把行李搬下來....


厚~東西還真不少咧~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她們兩姐妹玩的火熱~我也跟著蝦起鬨....


來來來...快來看她們的小雞小羊要準備生營火囉~~


快樂的露營同樂會要開始囉~~~~~不嫌棄的話~一起來喔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