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糕櫃豋場~~~


這個「櫃」的下面那個「座」....才是我的心血呀~~



正面看~~~




側面看~~


背面看~~~~都是不錯的~至少做好時,我自己滿意了3個星期多...耶~


 


但素~就是有「但素」...我才又拋棄舊愛滴....~因為~~


「他們」都覺得它不太像擺蛋糕的櫃子啦~


說到後來,連我也越看越奇怪了啦~難道我又離題了嗎?


唉~~呀呀~~所以我又試了幾個...上面的「櫃」,


下面的座不能換~~那訴我費了千辛萬苦才做好的ㄋㄟ~不能換~


 


    


右邊這個「金框」的原構想是不錯的喔~可是因為木條的「磨」功不夠仔細...以致於上完色很難看努力救了好幾回...最後還是回天乏術啦~~


左邊那個,和成「包」框~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失敗~卻是更忙~~~不過最後有撐住,所以最後的版本也是以它為底架喔~


 


蛋糕櫃的型,也有『圓型』的元素在裡面〈就是要圓~〉這個圓,設計在「頭頂」喔~增高他的視覺空間啦~可能~~會在那裡裝個「照明設備」~把蛋糕照的亮亮的~~~


 



隔間的板子也用會反光的紙來墊~嘻嘻~我自己想說..這樣會有玻璃的感覺啦~


 



 


哈哈~想說這個已經OK了~


沒想到「他」「們」又說...「好像太高了ㄋㄟ」...........會嗎?......


好啦好啦....就改矮一點咩....〈我最得意的底座ㄋㄟ....




 


這樣有比較好嗎~...好嗎?好嗎?


不管了啦~我已經想不出來了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