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寒假尾聲,帶姐妹倆去清境玩~最主要的目地是去「看羊」的....


兩個小女生對綿羊的喜愛已幾近瘋狂的地步~究竟綿羊有什麼魔力啊~ 我也搞不懂...


這兩張塗鴉 是茹茹回來後畫的~她還自己標名為『綿羊情境圖』咧~


      這就是她 「看到的」草原上的綿羊~


 




 這張畫的是 青青草原上的「綿羊秀」~〈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有表演哩~〉


 其中有一個表演就是牧羊犬把羊群趕進柵欄裡的過程...原來這個表演是她印象最深刻的啊~


 看了她的塗鴉,我和老公都忍不住笑在心裡...  ..是笑她的鬼靈精怪,也是笑孩子的天真可愛哩~


 


 


 想起那天看完綿羊秀,姐妹兩個為了親手摸到綿羊,追著綿羊滿山跑...茹茹還跌了一跤


 我原以為她會覺得丟臉而大哭,沒想到這小子竟若無其事的自己爬起來..


   我還在緊張的幫她拍掉沙土,她卻已經急著要去追另一隻綿羊了..,,


〈綿羊的魅力還真是神咧~〉




 好不容易,給姊姊逮到一隻,她又興奮又開心的說:我摸到了~~我摸到了~~


 可憐的茹茹卻一隻也沒摸到........


 我只好買一包餅乾給她們當誘餌..讓綿羊自己送上門來.......果真讓餅乾的魅力給引來了一隻,,,


 姊姊笑得合不攏嘴~拿著餅乾接不應暇.....可是呢~當著這個大好機會的面前..


    那隻膽小茹卻是躲在我背後,硬是不敢給他餵哩~~真是惡人無膽ㄋㄟ~





      經我半推半就..她才小心翼翼的加入姊姊...


 可是沒一會ㄦ,綿羊一隻接一隻的圍過來,根本來不及拆餅乾,兩三隻羊頭已經湊近身旁...


 這兩個小女生急忙把餅乾藏起來,兩手一攤..哄著羊咩咩說:你看,真的沒有了,我沒騙你啦...


〈我差點沒笑翻..〉



     可是上面這隻羊大哥好像沒那麼好騙..


   他說:少來~我明明還聞到餅乾的香味ㄚ..嘿嘿~你藏在這裡吼~


     突然聽見茹茹大叫:ㄚ~~不要吃我.....



     這隻羊大哥竟然想吃茹茹的頭髮~ 嚇得膽小茹哇哇大叫~  趕快逃離現場...


     這才讓兩個瘋羊迷,甘願的結束這場餵羊秀~~




  我們這對辛苦的攝影師終於可以拍下ending的畫面了~~


   姊妹兩個開心的說bye bye~囉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