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~可是我寧可它不是...


早上兩個大小姐睡到10點才起床,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後


姊姊看到桌上沒有擺好「早餐」等她,便板起臭臉...被我訓了幾句,大小姐的臉更臭了~


接著又不耐煩的要我先幫她綁頭髮....〈我正在上傳文章..


這時我的情緒已經在發飆邊緣了~但還是按耐住了..〈因為文章還沒打完..〉


綁頭髮時,又是這裡痛~那裡不好... 整付臭臉掛到現在..


最後真的把我惹火了~...


接下來換我發脾氣了~把我惹毛的下場就是送你洗三溫暖啦~


〈大罵一頓之後,把她冰起來...〉一整個下午,我就讓氣氛降到冰點~


讓大小姐自己去想一想~感受一下,要亂發脾氣嗎~那就大家一起來發呀..




 


被我不理不睬3個小時..桌上突然多了一張紙~〈小茹來陳情了..〉其實是來撇清關係的..




 


後來又送上一張..〈大小姐想通了〉


 


 



 


唉~真的會改嗎?希望她真的有反省~


每個人都有脾氣,都有情緒~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別人未必就很好,


只有自己的親人才會容忍你的亂發脾氣~但是不代表你這樣是對的..


大家要一起生活,就必須有互相尊重的共識~


 


姊姊四下變的很自私~


做錯事情先替自己辯解~把錯都歸究於別人


一有不順心的事,就嘟起嘴~白眼加跺腳..


一付全世界都該順她的公主脾氣~想發就發,發完當沒事..


這是很不好的現象,當媽的不得不用盡其「刑」~


希望能讓她了解「控制情緒」的必要與重要~


 





 


又氣又笑又煩又...感動的母親節~


當媽媽好辛苦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