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姊姊的森林之家 做好了美美的花園..姊姊還是不滿意,吵著我也要幫她佈置房間,為了公平起見,只好再動動腦筋了..



幫她做了客廳的擺設~雖然是簡單了點..〈我已經沒有點子了啦~


但也是簡單明亮ㄚ~做這套窗簾時我的技術已經純熟許多,所以很成功哩 ~


還有這組沙發~為了配合色系,選了橘色來相映~~只是,少了兩個抱枕....


〈有空再補上囉..




二樓右邊當作小孩子的房間~也是簡單又舒服呢~~


這個「床」也是精心製作喔~~~全部都是手工呢~


亮棕色的部分〈有花紋的〉是樹脂土做的,也是最費時又費功的部分...


不過,書桌就偷懶了...




左側的房間是主臥室~~所以佈置得典雅一點~~


床底是原本的傢俱,我只是幫它做了一個床墊和枕頭〈很搭吧~


其它都是手工..這個窗簾就普普了...


牆上的「畫」就要給它介紹一下了~ 包括其它房間的畫,都是我翻遍雜誌找來的..


因為要配合小房間的尺寸,所以很難找哩~〈以後可以用影映機來縮小比較省事〉


還要做上邊框和「玻璃」,也是需要一點耐心和細心~~




最後,還有這組梳妝台~ 也是我的新發現~


樹脂 土的硬度和亮度,和木材作撘配...很棒的咧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