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的麵包店嗎?


自從玩烘培土上癮後..就立下宏願要開麵包店~


已經過了一個月...



瑪姬的麵包店出來了..班尼的情境麵包店要出第二款了...



LOLO的麵包店咧?偶沒有忘記~也沒有偷懶歐...只是...


慢慢想慢慢做,一邊想一邊做,做不好又重做,


不會做要一直想....想不出來要發呆很久..



想到了就一直做...做到沒時間告訴你們咩....


跟大家說抱歉哩~偶爾消失好幾天的時候,就是靈感來了猛拼的時候啦...


謝謝大家的關心ㄋㄟ~偶爾沒時間回覆朋友的問候時~還請大家多多包函囉~


我想~應該要報告一下進度吼~要不然大家都忘了我的麵包店ㄋㄟ~


在這之前呢~要先介紹一下「LOLO的娃娃屋」的重任大臣~池上便當盒的木片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嘿嘿嘿~就是它沒錯~就是這些不起眼的木片哩~



      我的蛋糕屋和森林之家花園裡的「原木」....通通是它的變身呦~



       別瞧不起這些木片ㄋㄟ~好好清洗一番再讓太陽公公給它消毒一下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它就是經濟又實惠的材料喔~


 


        好啦~不囉唆~進入主題咩~先說「麵包店」的大小~


         長48公分,寬37公分,高23公分〈還沒加天花板的高度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 這是大概模擬一下~所有擺設放進去後...所需要的大小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板就先預定了~先不決定顏色〈我比較偏好原色啦~〉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來是左邊的牆面和正後方的牆~ 左邊要當櫃檯的範圍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這個櫃台後面的牆面我想了好久~〈真的很久ㄋㄟ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在想如何讓既定的空間再多一些寬敞的視覺感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最後決定用「內挖」的牆面~~不用更改大小就有變大的感覺囉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  別看它包裝起來還有模有樣的...裡面可是慘不忍睹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 除了珍珠板做主牆面,小窗口是木片組合,其餘的都是紙盒紙袋  


的拼裝喲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包括內陷的牆面和後面填補寬度的填充物....都是~等待被回收利用的「紙類」哩~
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.切好小窗口就一天了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適合的紙盒「切」「拼」那個內陷的牆面也用了一天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背面的慘狀也搞昏我一天...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,我就得休息個幾天~~~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 然後~才有力氣繼續打拼~~


〈別走開~廣告過後請繼續欣賞指教~~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