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冒 過敏 輪番上陣~~把我困在病懨懨 裡    將近一個月

想提起精神  身體卻不聽使喚的感覺實在糟透了

原本寄望 感冒 會偕同過敏 一起去參加 跨年晚會 的話~我就解脫了

沒想到....我解脫的日子比預期更快來臨

不用等到跨年....聖誕的鈴聲已經把他們引出門去了~哈

 

 

 跟病毒交纏的期間

利用  偶爾我還有的清醒時間

堆砌這間~~~餅乾屋

 

聖誕餅乾屋

所以

做做 停停 ...想想  改改...

還能在聖誕節之前完成它~~~真是奇蹟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餅乾屋藍色背景

它的構想起始於....聖誕節的薑餅屋〈用餅乾蓋的屋子〉

但我沒有用薑餅與糖霜

只是想做個有聖誕節氣氛的...冰雪天裡的小屋

 

 

 

 

餅乾素胚

主體都是餅乾

我喜歡這種色澤的餅乾

上面撒了糖粉~~燈光一照會閃閃發亮

就像陽光照在雪地上的感覺^^

 

 

 

餅乾特寫

周圍的一圈小花圍繞....是最後才決定加上的

因為ㄋㄟ

感覺"白雪"似乎少了點〈再給它多一點白啦〉

原本也只是擠了一圈奶油花樣,再加小花   是增添柔和與可愛

 

 

 

 

 

雪人特寫

雪人是不可少的聖誕節 元素〈....好像把聖誕老公公給遺忘了XDD〉

捏這兩尊...考驗我頭眼昏眼花時  還僅存的專注力

 

 

所以   當然要來給她一個特寫鏡頭

聖誕餅乾屋

琄 的手來用

我說  要小心一點  輕一點...別把它的鼻子碰掉了喔

結果她就把小雪人 在兩指之間

雪人:「阿~~~~~別把我壓扁」

 

 

 

 

雪人比例

呼~~~這樣舒服多了^^

 

 

 

 

餅乾屋柔色背景

 

 

在生病中的思緒   架構這雪地裡的小屋景

總覺得少了點什麼

 

聖誕餅乾屋2

 

小小 一個景  我做了好幾個禮拜

  大多的時間  都是盯著  半成品 ...發呆

 

聖誕薑餅屋

 

覺得它少了什麼

應該要再多個什麼

但是狂轉的腦子.....卻始終擠不出什麼來〈挫敗~~無力

 

 

餅乾屋3  

 

 

最後迫不得已

詢問我家那三個  的意見

 

沒想到她〈他〉們竟然都說:不會啊~~我覺這樣很好

〈真讓我訝異〉

好吧!放過自己

 聖誕餅乾屋

 

或許  門前該留個空

給聖誕老公公來的時候  有地方可以站^^

你看小雪人一臉巴望的   正等著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呢

 

 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聖誕快樂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禮物 薑餅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