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客 製 / 作 品



 


這應該是第一朵     有下半身的玫瑰


如果不是因為"客製"


到目前為止,我仍然只喜歡做玫瑰花的 而已


〈因為,下半身要花更多功夫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這一束玫瑰  也是只有做


因為下半身包在裏面  做了也看不到


而且,它還要被放進玻璃瓶裡, 才是重點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知道玫瑰花有很~~多~~品種


但是,我只喜歡這種樣貌的玫瑰


自然而然~我做的玫瑰就長這樣


 


 


希望我可以越做越好


要做到 "幾乎擬真"的境界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