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用黏土做顆石頭  很簡單

但是

要用黏土複製一顆真的石頭的紋路與形狀....

就~~不簡單了

 

 

黏土做的石頭1

 

 

買家傳來石頭的照片

希望我能照著圖片   幫她做出一模一樣的石頭

一個做成鑰匙圈  一個做成防塵塞

 

 

這個石頭對她的意義非凡

所以~想複製成吊飾,可以讓「那個他」隨身不離^^

 

真石頭的圖片

 

第一時間評估,覺得這個任務不難完成 〈所以接了〉

實際下去做的時候....才知道〈我又自找麻煩了〉

 

 

 

 

照片雖然很清楚的交代了6個面角

但是

只是憑藉著 平面的圖像

 

就要能做出一個 不規則  3D實物

 

還要能連貫石頭本身的紋路.....

真的不是很簡單做ㄟ><

 

 

 

假石頭的圖片

 

 

 

如果能實際看到那顆石頭,準確度會更高一點

但是買家不放心她心愛的石頭寄宿在我這兒

她寧可接受→  我說: 依圖片來做的話,實物 跟 仿物 會有 顏色形狀上的誤差

 

 

既然如此

我只能盡力而為了(˙_˙|

 

黏土做的石頭

 

 

 

捏出石頭的身形  比較花精神

畫出石頭的紋路與顏色   很耗腦力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黏土做的石頭2

 

不過

細量過程  卻有  回韻的欣喜

或許是   一心只想著要達成買家寄予的希望

 

最後  可以完成委託

連買家的高興一起承接了~所以特別開心吧 ^^

 

 

 

 

石頭吊飾防塵塞

 

 

 

 

 

石頭鑰匙圈和防塵塞

 

 

 

祝福 贈與  與  被贈與  的兩人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