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看到 聖誕樹雪人    就有 聖誕節的 FU 了吧



 


ㄚ琄為了可以在聖誕節以前用到這個包


一直盧我~~幫她貼


她說   大面積的拼貼她沒把握,怕貼壞了,毀了這個包啦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原本阿琄選的不是這個花色,是我建議她換這個圖案


 雖然花了點, 但是花得很活潑,,有聖誕節的熱鬧跟溫馨


很適合"年輕人"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,兩個圖案的面積不夠貼滿整個包


下面  空得太多.....


問琄跟茹的意見,她倆卻都說:「不會ㄚ~這樣就很好看了」.....


 


但是~~


我就是覺得~~應該再添點東西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決定...


給它加條  綠色的緞帶吧~~








 


 


果然~~~


感覺順眼多了



 


 


這樣是不是~~整體感更好了呢  



 


 


不是我龜毛


這樣~真的比沒加的時候好看太~~多了


對吧 


 


 


 




它只是一張拼貼紙的時候


並沒有吸引我的眼光


沒想到貼在包包上  竟然可以那麼好看ㄟ~~


《拼貼紙  還是要貼在包包上才能顯出它的特色


 


 


 


聖誕節快到了


看到這個熱鬧繽紛的  "聖誕包"


 聖 誕節 真的來了耶~~~~~聖誕快樂~~~~


 


 


 


PS:


這張拼貼紙的花色  拼貼起來也很好看


也是幫阿琄貼的


 



 


連這個 "鄉村風的包包" 一起算


我已經幫她拼貼3個包了


她都沒算工錢給我


〈養女兒倒底是幹什麼用的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