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今天是茹茹合唱團比賽的日子    


 


台中市共有42所小學參賽


 


我答應她一定去看她比賽


當然~硬是把老皇也拖去...


女兒第一次踏上比賽的舞台,當然要去把它錄起來


  看到台上認真的阿茹  我都忍不住跟著興奮起來


 


第一次


看到我家的阿茹...那種專注的神情


忍不住雞皮疙瘩都起來了


 


現在


就大家一起來欣賞  阿茹跟合唱團的同學們 在台上     


代表學校對外參加比賽的實況吧


 


 


 



 


謝謝觀賞


 


找得到阿茹在哪裡嗎?


鏡頭停留最久的地方就可以找到茹囉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晚上回來,上網查成績公佈



http://140.128.206.1/2011music/



茹的學校 第二名

〈第二名有3所學校  茹的學校排第一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接下來


就要代表台中市參加全國的音樂比賽了


 


 


 


看到成績


ㄚ茹開心得.....〈你無法想像


 


 


她是個很認真的孩子    我可以感受的到她心裡的開心


記得姊姊畢業的時候  她還是合唱團B班


她以為自己也可以在姊姊畢業的典禮上    上台表演給家長看


可是  最後  竟然只是表演給學校幼稚園跟低年級的同學看


〈只有A班被排定在畢業典禮上表演,因為節目安排的時間有限啦


 


ㄚ茹回來說給我聽的時候....她好難過


 


我安慰她


「沒關係~等你升上A班的時候,就換你了


 


今天


她好興奮


在舞台上的阿茹   好棒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