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茹  現在五年級


導師是男的


以為男老師應該會比較嚴肅才對


可是


看了她的週記後


..........


真是傻眼


週記可以這樣寫嗎?


 




 


她根本就是把週記當成她平常的日記那樣寫


更扯的是


老師並沒有指正她


還很「平常」的回應她咧


然後


茹也用藍筆再回老師:「都蝦老師的誇獎」


 


 


 



 


我問茹


你們班都是這樣寫的嗎?


她跟我說:「是ㄚ


〈我才不信


我拿給琄看


琄也很吃驚


她說:「你好誇張喔還畫圖喔!」


 


就說嘛


差點以為現在的學生寫功課是可以這樣寫的〈昏倒


口語化的寫法     或許是現在的「趨勢」


但是加上畫圖....就有點給它過分了吧


可是她的老師竟然也允許


真的不了解老師的想法?


〈找時間來跟老師聊聊


 


 


我在想


或許老師的觀點比較另類


但是


孩子這樣寫久了


她能寫出正規的文章嗎?


 


這才是我擔心的


 


 


太扯了啦~~~


你家的孩子寫學校功課也這樣寫嗎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