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4月17日星期日 


「台灣創價學會」舉辦「珍愛地球‧眞愛台灣」的活動


台中市太平區運動場    辦一個手工藝市集〈園遊會〉


拇指姑娘 花寶媽....要去參加市集的擺攤活動


 


來龍去脈.....我也不太清楚


詳細情形......我只知道這些


反正~~那天就是要去擺攤位


 


聽說有將近40個攤位,每個攤位呈現的手工藝都不一樣


我跟姑娘合併一個攤位,花寶媽自己一個攤位


每個攤位都要提供一項「現場DIY教學」


讓每個來賓可以現場體驗製作過程,做完直接把成品帶回家


 


我跟姑娘準備的內容是「黏土吊飾」 花寶媽是畫扇子.....


現場我們可以展示自己的作品,但是不能有買賣行為.....


就是...反正....去那裡就當做做善事啦~不是圖自己的利益就是~


 


 


因為要展示自己的作品


而我最近能展示的作品..只有那些項鍊手鍊而已...


東西不大,又不知道現場可以擺飾的環境是如何


所以才想乾脆自己先做好展示架...去那裡攤開盒子就好了〈不用再費神擺飾


 


 


這是一個喜餅盒


我收藏的眾多喜餅盒之ㄧ


因為它剛好有兩個,尺寸一樣....正符合我的需求~


所以~~是它了




 


 


我要的展示功能很簡單


就是盒子攤開,可以有兩個平面擺放我的作品就好


比較麻煩的是「如何讓盒子攤開可以呈現90度的方式」


 


 


●↓我想到的.....


就是找來兩對〈共四條〉這樣的手提繩


 



 


當然....


這也是我平常 收撿 的成果....


你應該看的出來吧?!這是一般手提禮盒的繩子


它的接頭很特殊,有一個延長的透明長條片,可以卡緊盒子不會脫落


 


 



 


●↑我就是要用這繩子,做固定盒子成90度的樣子


只要量好距離〈兩邊的距離要一樣喔〉,刺一洞口讓繩子的頭穿進去卡住就可以了~~


 


 


 


●↓然後


我再用珍珠板包黑色絨布〈珍珠板大小要符合盒子的尺寸〉


一個盒子放兩塊板子.....


就素這樣~~~~展示平台就完成囉~~~





 


這樣的盒子還有個好處


就是裡面的空間還可以放很多東西


到時後我可以把項鍊手鍊、工具...連同板子都放進盒子裡,然後提著走~~~


輕鬆又省事~~~~


 


 


 


4月17日  在  台中市太平區中興東路99號〈太平區運動場〉


時間:上午10點~~下午4點半


 


有興趣的人~歡迎來逛逛喔~~~


也預祝我們~~~擺攤愉快~~


※花寶媽說:就當去玩啦~~~〈希望當天不要太熱就好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