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中秋 原以為會遇到颱風...心裡暗自高興可以不用烤肉了~


可是 琄和茹 一直吵著要烤 ...  加上阿嬤的大力「支持」....〈婆婆之命難為啦


苦命的我  就要捨命陪「臭小孩」....


不是我不愛烤肉啦..  很久很久以前  我也是那個吵著父母要烤肉的臭小孩...


只是  如今我是那個被吵的 父母....想到烤完要收拾一堆爛攤子....就沒興致了咩


 


 


兩個臭小孩自己烤完了還不夠.....


跟我說 她們家的小雞小羊也要過中秋啦~~~也要烤肉啦~


我的天ㄚ~~


天下的媽媽都像我一樣......忙嗎? 真的假的都要來......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烤肉是吧....那就來做 烤 肉 架  囉~


    想的很快~做起來 卻是快不了的.... 我也是花了一天才實驗出這個成功的版本


   「 失敗的版本」這次就不po了..直接跟大家分享這個「 成功版本的過程」囉~


 


 


我設計的烤肉架  是放在地上那種簡易型的..〈嘿嘿..比較容易做啦


    也是因為她們的小雞小羊都很「矮」啦~


這種紙 好像叫做黑金剛...也是卡紙的種類之ㄧ,質地較軟~可以很容易的分成兩層喔~


    我這次做的底盤 就是撕開後的一層厚度而已~




 


網子的部份~是鐵絲加 網紗    



 


↓底下的支撐架   就是用大約7cm的鐵絲ㄠ成滴ㄛ~



 


 


烤肉架完成後~


我還好心的幫她們做了幾盤「烤好的食物」啦~~



   ● 烤魷魚


 


  ●烤玉米


  ●烤肉串


  ●烤花枝丸

 ●蔬菜串


 


●加上她們自己也做了一些....〈茹茹說黃黃的 一片一片的 是大阪燒 啦~~〉


     滿滿一桌的食物就好囉~~



 


    瞧~她們已經等不及天黑.....把主角都帶來湊熱鬧了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們 手上的一群小雞和小羊  就是今晚烤肉的主角啦~~



 


 


●晚上一到....桌上的一角   已經開始忙起來了~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●小羊和牛奶熊〈很髒的那隻〉負責烤肉.....


 



●看看草地上的一群動物.....已經開始中秋節的烤肉活動囉~~~


      〈我終於可以休息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●   今年的中秋還真是熱鬧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本來想說颱風要來  可能烤不成了 誰知 不但烤了....還比往年更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我們已經4、5年沒烤肉了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孩子越來越大  意見也越來越多    好像已經哄騙不了了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很討厭收拾的雜事     可是 為了她們的「童年回憶」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這種事....好像不能再給它乎巄過去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唉~~當媽媽怎麼這麼累呀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關係~ 明年訓練他們自己收拾善後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就不准烤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