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了想讓一個單品,變成一個有場景的作品...


所以不斷翻閱雜誌..希望能找到好靈感~~~


皇天不負苦心人~~終於讓我找到了了~


  就是~這張椅子啦~~  


哈~你一定霧颯颯....但是沒關係啦~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咩~


 


研究了老半天~才找到如何分解它的方法...就是把這張椅子簡易化啦~


拆成分解圖就如下圖這樣~



這是經我大致拆解後所裁切好的細節~~


 


    ← 這是組合1、2、3、4  部分後的樣子~


    ←加了5的小長條~



   ←加了6的把手~和另外兩隻腳....

  ←上面的6個部份組合起來就是這樣嚕~


 


接下來是中間那個框框裡的圖案~


我看了好久好久好久....才搞懂它的圖樣該怎麼排哩~~


我有一個步驟 一個圖解啦~相信這樣  用看的就很清楚了吼~~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  


另外一邊也是一樣的方法與順序~


雖然製作起來很麻煩~~可是,我覺得它的圖樣很好看ㄋㄟ~


所以就耐著性子一直把它拼完為止


       完成後的樣子~讓辛苦都不見了ㄛ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不錯的咧~~


 


上完了顏色~再配上草皮~~~椅子的部份就給它完成囉~~



 


但是呢~~只有這樣似乎很單調~~原本我想加一盞路燈的~~可是我家阿茹建議說....


種花比較好啦~~~~因為 小雞喜歡花.....


好吧~或許小孩子的直覺是對的...就加幾朵小花吧~


以前有玩過一陣子~做花...但是後來又停了很久....現在又要做花,還有點的笨手笨腳的ㄋㄟ~


    


記得是先搓幾個水滴...再把水滴剪成四瓣..再利用「丸棒」把花瓣壓出來...


    ←壓好的樣子就是這樣~~


 


  


↑ 然後我將兩個花瓣疊在一起,加上 黃色的花蕾....


 ← 再幾片葉子..就大功告成囉~~


 開在椅子旁,,,,,,~卡哇依~~


 


再來就該主角上場啦~~~~~


做那麼多步驟~原來就是要完成這個啦~~~大家有沒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呢~~



 



 


原來是~要給這些可愛的小雞一個棲身之處啦~


他們是我原本要放在麵包店的鎮店之寶~可是後來就沒放了咩~~


所以想說讓他們成為一個作品~也算給一個交代~


第一次做這樣的嘗試....希望大家會喜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