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認真的在想『粧點』...


如何讓店面多點色彩~.....活潑一點吧~


想到了要做盆栽..可是..有點無力咧~室內的盆栽我沒有研究哩~如果做的不像..不就更慘~


所以...放假花~嘻嘻.就放向日葵~~我看過麵包店放那種很高大的向日葵..還不錯喔~


於是~心血來潮做了一個「竹編」的花盆.......


      

   其實是用棉線〈三種顏色〉編成辮子,再繞上去啦....


剛好找到了一個可以當花器的小化妝品的瓶子..就這樣~編好一條,繞上一條...記憶裡,我大概剪了三次長度,每次三條一起剪...大約50~60公分吧~三次的話...就有大約200公分....


難怪我編到手軟.....


算算....大約花了3個鐘頭耶~~隔天手指的關節還隱隱酸痛咧...


不過~~~~值得啦~~看看我的成品.....哈哈哈~不錯吧~質感很棒呦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再來~~


這是前天才做的,天花板的吊燈~~預計要裝8個~


用紙、吸管、和6v的小燈泡...


  





           


昨天晚上才裝上去....


老公幫我試的~~~~賓果!~~亮了~~~~成功了啦~


很美吧~~等我再修飾一下會更美哩~~至少已經測試過關囉~


 


現在還剩櫃檯的櫥窗還空空的啦~~就是想不到滿意的點子啦....


上個禮拜做了這幾隻小雞...想說給牠擺在櫥窗裡試試看....


因為這家麵包店是要給茹茹的「卡拉雞」開的~~所以就想說...做一些「同伴」當裝飾咩..


會很奇怪嗎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真的很奇怪嗎?


不然要放什麼咧?....唉~沒事幹嘛做那麼多櫥窗......到底是誰那麼雞婆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