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幾次修改....目前除了「大門」那一面還沒做之外~


第三面牆也想到囉~~~~~而且真的做好了囉~


這個點子其實是「熊熊」想到的...管他三七二十一就馬上動手做了啦~~


那天剛好茹茹也在閒晃~所以硬把她拖來一起做~~因為這面牆的主題是她們的『羊羊』哩~~



羊羊當然要在草地上囉~~~~所以我選了5種「綠色」來混搭這片青青草原~~


嘻嘻~好像在佈置教室的公告欄ㄋㄟ...〈我是不是又開始離題了啊...



貼完壁紙~再來還要加上牆邊囉~


既然牆面是草原~牆界線就是柵欄最速配了呀~


趕快用卡紙裁了剛剛好的大小~剪成柵欄的樣子~再包上木紋紙〈偷懶一下~


就是像柵欄的牆邊了啦~~


 


       


本來我還再考慮柵欄要不要一片一片分開...~因為柵欄都是一片一片有間隔的丫~


可是那就不像牆邊...真的像柵欄了~~~雖然本來就是要做成像柵欄啦.....~噯呀~就是柵欄也沒關係啦,誰說牆面不能像畫圖咧 ~~~




要「畫」這樣也不是隨便的ㄋㄟ~~


你沒看我們阿茹為了剪草原上的「草」...剪到快睡著了~~~花了「6張照片」的時間...才剪出第一條「草」來~~~


  



  


交代她要剪10條給我~她剪了2條...〈第三條我剪完的~〉就罷工了...


直說:「馬麻~草很難剪耶....一定要剪10條喔.....沒有草也沒關係吧~..反正羊羊也不一定要吃草ㄚ~~羊羊說不定會比較想吃蛋糕喔.....」.......〈哇哩勒~~〉


....真是懶惰茹~~~~唉~最後我自己剪啦~


 


剪草嫌麻煩...那「畫羊羊」總可以吧~這「羊」也非得茹來畫不可了...因為這「懶惰茹」的羊羊畫的非常可愛哩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   


瞧她畫的出神...只要拿起畫筆~~「懶惰茹」就變成「神奇茹」啦..〈.神奇茹可是她自己說的喔...〉真是一點都不謙虛ㄋㄟ~


畫完羊羊...再來的苦差事又是馬麻要做了...


這種軟軟的珍珠板畫是好畫~剪就不好剪了~~~還是馬麻來吧~


  


剪好了之後....一隻一隻趕上草原囉....



 



 


咱們的「羊羊圖」完成啦~~~好開心哪~~


這面牆困惑了我好久好久...就是舉棋不定~該把它做成什麼感覺....


沒想到最後的定案~竟是一個下午的「靈機一動」...還是這麼.......顛覆傳統?啼笑皆非?跌破眼鏡?


還是....你也正在.頭暈傻眼....


~~~哈哈哈~~別急著下評論...先欣賞一下我們忙了一個下午...喔~不是我忙了一個下午.....


的~可愛、清新、逗趣...“羊 羊 牆 面 圖”


因為~~~美好的事物..稍縱即逝....趕快再看一眼喔....要不然~~太陽下山了..羊羊要回家囉~~~


沒錯~~善變如我~~最後的牆面...是「羊羊回家了」~~~


 



辛苦剪了大半天的羊羊..最後決定還是趕到別處吃草去吧~


免的把我的蛋糕吃光光....

 〈多了羊,似乎太熱鬧了啦..拿下來清靜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