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做麵包店的屋頂的....可是~~~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....


不是「金」...是「車」~就是他...老公的愛車〈遙控汽車〉~


就是「他」佔用了我一個下午的寶貴時間..




這是老公小學5年級時~爸媽從日本買回來送給他的遙控汽車...他保存到現在...少說也有20年了~


看看車底...~~寫的是1982年出廠的~.....真是不簡單~到現在還能動喔~


不得不佩服日本人「堅持品質」的精神哩~



好啦~回到正題~重點是..這輛車雖然還能動,但是年事已高~零件難免會損壞囉~


仔細看看...他的「保險桿」已經斷了一半..〈就是只剩下一邊啦〉


 




「後視鏡」也壞了一個..〈只剩下一個〉.......「.唉~真可惜哩~」~老公每次看到都很惋惜...


「如果可以修復的話....多好啊」...老公邊說邊看我...「對了~老婆..這對你來說~應該很簡單吧~」


...我有不祥的預感.....「老婆~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啦~憑你現在的功力,這算什麼咧 ..對吧~」




厚~~有事相求就說的這麼好聽~~~~被這麼一刺激...還真的想給他試試看ㄋㄟ~


真是可惡啦~~明知道我受不了「挑戰」的誘惑..


唉~就試試看囉~看在..我的麵包店還需要他幫忙裝電燈..的份上~~〈現在不能得罪他..〉


 



忙了一整個下午~用樹脂土仔細做好每個分解的「零件」~終於可以等他風乾..


嘻嘻~還不賴吧~沒想到我真的做出來了耶~~~最滿意的~就是那個後視鏡~


而最難搞定的也是後視鏡..的「支撐座」~〈就是上圖左邊算來第一個,下圖最左下那個〉


不過~我還是搞定了~雖然做壞了好幾個~~


 



終於可以來組裝囉~~~


先接好的是後視鏡~~~如何?還可以吧~~



 




再來就是這個壞最多的保險桿....


看吧~另外一半讓我用粘土給補上了~~~嘻嘻~足以亂真...哇~~哈哈~


〈不用太仔細看啦~


喲乎~~~~~裝上去就跟原來的一樣耶~~





 


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~~~ .....咱們的20 年老車終於找回了青春活力啦~~~



帥吧~酷吧~呵呵...老公!好好感謝我吧~~要記的你欠我一次喔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