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篇把像「船」的中間櫃秀出來...有點後悔~


當初自己一頭熱的時候,並不覺得造型很奇怪說...可是~


經大家指點之後...還真的.....~~我也覺得很爆笑啦~~真是好糗ㄋㄟ~~


本來要採納班尼的建議~給它修改一下的~~可是.....連老公都說它很像升「棺」發財ㄋㄟ..


我放棄了啦~....不要怪我喔~我真的有努力想救它喔~~


嘿嘿~但素~


為了大局著想~我還是重新設計了一個....~這一個...更棒喔~


 



嘻~大致的材料就素這樣啦~~因為做的太順手了~所以忘了拍過程...


嘿嘿~~就直接跳到這裡囉~~~~完成的樣子啦...




 


不錯唄~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上面為什麼有個「珠珠」咧?~~


不素裝飾品喲...



這「株針」是用來「固定」的啦~~上下各一支~穿過中間的連接木條....


就輕鬆的固定兩層夾板囉~~




其實用黏的就可以了啦~只是..太簡單就沒有樂趣咩...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哩~


 


呀呼~~這個櫃子我很滿意耶~而且很快就完成了說~~


接下來就是做盤子喔~這個櫃子預定要放餅乾類~所以盤子小小的就好~



再鋪一層~感覺更棒耶~~~



 


先介紹到這裡囉~我要繼續做盤子做餅乾嚕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