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面牆和第四面〈正門〉的玻璃櫥窗完成囉~


四個方向都有了,只欠「門」~我還在猶豫該用「推」的還是「拉」的?


還是「自動門」咧...





 


 先擱著吧  ~         




先完成這個櫃子再說囉~這個櫃子打算放在中間~~


 


 像這樣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至於要擺什麼呢~~目前只有想到放餅乾和果醬..


 



      


 


大致的擺設已經定案~  我的麵包店有兩面實牆~兩面玻璃牆~


三個「麵包櫃」 ,一個櫃台,一個蛋糕櫃〈還沒做好〉,一個中間櫃~


 



 


做到這裡是上上禮拜的事了~~


後來有事要忙,所以就這樣擱了很久....


看起來很簡單的幾個櫃子~卻是讓我忙了好幾個禮拜ㄋㄟ....


都怪我太貪心,想要同時具備好幾個要件,「技術」卻不足好幾個要領...


常常埋著頭苦幹,結果卻是「不甚理想」~還得「重做」....


重做~重做~重做....天ㄚ~我真是受不了自己了~


下一個進度報告〈五〉,就來告訴你~我又「重做」了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