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從今年開始試辦游泳課,〈換了新校長就有了新觀念ㄡ~


可是只有四年級的階段,一學期只有十堂課~費用1100元~


聽導師說,這是新的嘗試,各方面的應對措施都還不純熟,


所以在班親會的時候特別「希望」家長能多給予協助與配合~


OK啦~我這個「熱心」的媽媽當然義無反顧的全力配合囉~~


~其實是擔心姊姊這個天兵啦...不放心,所以一定要去了解一下咩..


跟去了好幾次..只有我這個媽媽幾乎每次都跟咧...


別以為我很閒~~我可是趕場似的使命奉陪ㄋㄟ..


 


~


 


姊姊一開始學的很開心...


可是不知怎嚜了~有一次不小心喝到水嗆到鼻子....~〈慘了~〉


因此就開始害怕下水~可是看同學都學會換氣了..她又很著急...


我只能告訴她要去克服啦~用開導的,用鼓勵的,用騙的......都只能關心而已~


最後的關鍵還是她自己囉...〈加油ㄋㄟ~ㄚ琄〉~



 


好在小涵教練知道姊姊的恐懼..


不厭其煩的給予特別指導....〈還是專家厲害哩~




 




我看她一次又一次的教姊姊「吐泡泡」..


很有耐心ㄋㄟ~




 




 




姊姊雖然裝的輕鬆,但是我知道她心裡很害怕...


但是「不能丟臉」的壓力又讓她不得不忍著害怕~~


不過我知道她一定行啦~~數學不行,運動超級棒的啦~~




 



哈~瞧她又開心的笑了...


我就說一定沒問題的咩~


這下子可以和同學們一起晉級囉~~感謝小涵教練ㄋ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