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天荒的大事~~~~  我們家姊姊剪頭髮了!


姊姊從小就愛漂亮,長長的頭髮視如己命....


每天早上幫她「設計」髮型的苦差事,我已經做了6年...


終於~不知哪根筋彎了...大公主想要剪短了~


本以為她只是心血來潮說說而已~誰知道這次的意識如此堅決ㄋㄟ~


一連吵了12天.........


我一直安撫她,想拖點時間好讓我再拍一些「整髮DIY」的內容..


可是臭姊姊就是不肯.....


「馬麻~~我受不了了啦~~我不要再綁頭髮了啦.....」.....


  好ˇ吧~~你真的不後悔?  不想綁 就得剪像茹茹那嚜短ㄛ...


「......... 我剪那樣會好看嗎?」


當然~你的臉型剪什麼都好看囉~~


「不會很奇怪嗎?....」


不~~會~~~~~~~


「真的嗎?....那~好ㄚ... 我要剪我要剪....」.....


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


    Ye~我剪短了~~~~~不用再綁頭髮嚕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姊~我覺得好像在看我自己耶....


 「現在我們更像了怎麼辦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     姊~三連拍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厚~...好吧~



    「1」~


       「2」~


          「3」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