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 

這可是~用 木頭  慢慢  出來的喔 ^^

 

 

 

木雕大頭狗6

 

但~~~

不是我刻的.....

 

 

 

木雕大頭狗1

 

的 是位~的~髮型設計師 

 

髮型設計師輕鬆駕馭剪刀於手指之間  是當然爾...

但是~連雕刻刀也能.....就不是理所當然爾  囉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木雕大頭狗3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我的朋友

自從看過他雕刻的木偶〈布袋戲木偶〉..就由衷佩服他的手藝

 

友人的手刻戲偶  

 

 

 

 

偶然的機會看到他刻了一隻大頭狗〈覺得很可愛〉

經不起我的仰慕之情~~朋友就答應刻一隻送我〈嘿嘿~〉

 

 

 

 木雕大頭狗9

 

 

包含項圈、吊飾  都是他做的

雖然他一直覺得...這隻刻得不好,項圈做的也不好....

 

但是我真的看不出來它倒底哪裡不好....

 

 

 

 

木雕大頭狗4

 

不過我可以理解他的心情

手作的人  對自己的作品都有他堅持的東西

 

如果自己這一關過不了,別人再多的讚美都無說服自己肯定那件作品

 

 

 

 

 木雕大頭狗8

 

 

這是好事

幾近頑劣的自我要求  可以讓自己進步得更快^^

 

 

木雕大頭狗7

 

不管怎樣~~

都要謝謝這位朋友

刻了這隻大頭狗送我^^

 

我決定不幫它重作項圈

要保留原作的手跡 ^^

〈因為朋友叫我自己把項圈作好一點〉

 

手工的美   很主觀

不同的人  有不同的欣賞角度

只要喜歡  就好囉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雕 大頭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