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 


這應該是我...前年的作品了


那時候大家都在做貓頭鷹,剛好格友也分享版型給我


我就一股腦的.....做了一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用我手邊所有的碎布


各種顏色的組合都給它做做看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陣子


很多事湊在一起發生,累淂...快要忘了自己是誰


看到這些貓頭鷹,突然有種輕鬆的感覺


所以,不管三七二十一          擱下手邊的事


去花園拍我的貓頭鷹



 


 


 


貓頭鷹的傳說,在日本貓頭鷹代表著幸福。


日本的媽媽在自家女兒要出嫁時,都會送一個貓頭鷹的飾品給女兒。


希望女兒嫁出門後會『不勞苦』,這是貓頭鷹的日本發音的諧音。




●↑這一隻的花色,是不是有幸福待嫁娘的樣子呢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不同顏色的組合


有不同的感覺







 


 


好奇怪


連表情也不一樣


 


明明就只有眼睛


 


 




 


很可愛吧


 




 


原本想幫他們配上旁白


但是....


腦中一片空白


所以


就這樣吧


 




 


 


有空


想幫他們做上裝飾物


變成吊飾或什麼的


 




 


 


等.....


有空吧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●↓這株不知道是什麼植物


葉子好像一隻手,剛好可以托住貓頭鷹


本來想全部的貓頭鷹都上


〈一定很可愛


 


 



 


但是有些葉子沒辦法托住


 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 


哈哈~~不知道我在說什麼


就當我在  練消為 吧


只是~


想放鬆一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