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※如果你沒看上一篇,〈我的第一台縫紉機〉請先去看完再來接這一篇嘿~~~~


 


雖然才玩了一天的縫紉機....只會笨笨的車直線,, 但是還是不怕死的給它做包包了....
〈沒有失敗怎麼會進步嘛,不是嗎~ 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,不要抱著太大的期待, 希望看到多麼驚豔的作品....


因為,,它跟第一個牛仔包沒什麼兩樣....


只是顏色不一樣,樣式不一樣,作法不太一樣〈多了車縫〉.....


其它的都一樣~~~~


 


好拉~都已經跟你說了...如果你現在想轉台....我也不會怪你,,〈真的〉


離開的時候小心走,別摔著了喔~~~記得還要回來看我喔~~~~


如果...你還是決定繼續往下看....


那我~~~~真是太愛你了~~~


那就往下看八~~~~



 



 



這個包,,也是牛仔布,,但沒有第一個包的牛仔布料那麼厚....


給琄的那個牛仔包包是用茹的牛仔裙做的...


而這個包包, 是剪下把拔不要穿的褲子    的屁股的位置    的兩個大口袋...做的,



 



 


因為剪下的部份本來就是個口袋,,該縫的地方本來就縫好了...


所以~~只要把兩大片布翻到背面車在一起,



哈哈~~這是這個包唯一用到縫紉機的地方..車布邊~~


雖然車的線有點歪了....但是沒關係,, 翻過來就沒看見了~~~


輕輕鬆鬆就製造出三個置物空間囉~


 


 


 


 



乍看似乎是好了...


但是..好像太長了?小包包應該不需要這麼「深」..


直接把上面過長的部分剪掉..又怕待會ㄦ會後悔...


所以,,決定把褲頭的地方翻下來就好...〈就算下一秒後悔了, 也翻上來就好〉


褲頭裡面本就有繡花樣,,所以翻下來也不會很難看說~~~


 


 


但是..接下來要縫的部份就苦了...


單一層布還不算太厚, 但是翻下來的部份就重疊了兩層..


一般細針不好縫,要用很粗的那種針...還要藉助工具才能將針線順利穿過去....



※縫合這個部份, 是因為不想讓翻下來的地方會再捲上去啦~



 


 


 


●↓準備這樣的皮飾條跟鑰匙圈↓

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, 兩側要縫上接環...〈可以接背帶的〉


我用現成的東西....稍加利用...即可~~


別看它只有這樣而已....苦的是把那個皮飾條縫上去啦~~~


兩側褲頭已經是兩層縫合的厚度, 現在又加一層皮飾....更難縫啦~~


〈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定非得做這種自虐的設計



 



剛剛已經縫翻下來的地方, 縫到手酸...所以,,就想說...或許...這台縫紉機比我們想像的更強,,也不一定.....


三層....還可以吧~~~


於是,,趁老公沒看到,〈他告誡過我, 最好不要〉我就給它車了....


一開始還蠻ok的...〈心裡正樂..〉誰知道, 不一會ㄦ就聽到好大一聲『啪』!


心裡一驚〈慘了〉....壓布板掉下來了....針...歪了~~~~〈還好沒斷〉


心想..「死定了」,,不想挨轟, 想說拿聶子給它扳正?應該可以吧?


結果不扳還好...一扳...竟然應聲而~~~斷了


接下來的情形大家自己想像吧,,反正,,最後是老公來幫我換針的就是了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換了針, 老公再次交代我, 「別再用不能車牛仔布的針車牛仔布了啦」


......好,我知道了...可是...只車一半,另一半該怎麼辦?


用手縫.....ㄟ細啦~~~~~


 


這樣吧,,再試一次?剛剛一開始不也可以?這次我會小心一點....


好~就再試.....繼續給它車下去....


 


結果~~~~真的,,,,又歪了~~~~~


這一次, 我自己偷偷換,,因為剛剛看過老公換, 我會了~~~~~


 


別怪我...我真的知道那種針不行, 但是手邊沒那種可以的針阿...就只剩最後的步驟了嘛~~~~


原諒我....下一次不會折磨縫紉機了啦~~~~


 


 


該縫的部份,,終於都搞定了~~~~


再來,就是裝飾它了~~~




 



因為顏色比較深...所以, 加了黃色蕾絲,想讓它活潑一點~~~


再來...還是覺得單調,,


想到茹茹喜歡Kitty...就拆了一個髮飾上Kitty圖樣....


茹看了很喜歡..但是, 該縫在哪裡?



 


擺來擺去一直無法決定該擺那兒好......


把拔選1, 我覺得2跟3不錯,, 琄喜歡3的位置,, 茹喜歡2....


猶豫了老半天......


最後讓茹自己決定,,這是要給她的包包,, 當然要她喜歡最重要阿~~


你猜...如最後決定擺哪裡?


 




 


猜對了嗎?是3啦~~~~


 


 


吼~~~覺得這個包好像做很久的樣子....還是我話太多了?


講到這裡就已經累死了~~~~~


最後~~包包的樣子就決定這樣囉~~~



 


這個包包很平凡,,,我用偷懶的方法做的~~~


還好有縫紉機幫忙車布邊跟兩側的掛鉤...雖然斷了車針, 還是很感謝有它~~~


其餘的部分還是雙手萬能~~創意加分啦~~~~


希望看到這裡...你也跟我一樣,,喜歡它~~~~


我會繼續努力嘿~~會越來越厲害ㄛ~~~敬請指教啦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