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讓大家久等了~~這一篇..「餅乾的續集」



4月12日po了「這是什麼咧?」之後,,原本是要鋪陳接下來的活動贈獎的,,
但素~~~
誰知時事弄人,老天也不作合,,後續的發展一直被迫擱延...
延到現在才來完成當時未完成的續集...
所以....原意已淡..只剩初衷囉....


 


哈哈~咬文嚼字一大堆..是故意讓你看不懂的啦~~~
就別理會什麼「原意」跟「初衷」了嘿,,
反正~~續集已經來了嘛~~


 


還記的那張匪夷所思的餅乾圖嗎?
我知道你一定忘了,,沒關係~再讓你看一次,你就想起來了~




 


嘿嘿~就素這張啦,,
還記淂你當時猜的答案嗎?
當掛畫?當杯墊?當拼圖?作成項鍊?作成門簾?做餅乾屋?是月餅?是傢俱?....還有人說可以拿來ㄅㄨㄚˇ杯....


 


還說我搞怪...大家的功力也不輸偶咧~~
,,,其實,,真的沒有那麼複雜耶...
真的,,,只是,,,餅乾ㄋㄟ~~~




 


大小剛好一口的小餅乾〈小嘴巴適用〉...保證純手工〈因為每個都不一樣〉
只是..吃掉太可惜~
這次..我把她許配給小木夾了~~



 



 


蝦米~~會不會太簡單了呀~~


這麼簡單就把她的一生給決定了?


哈哈哈~簡單就素ㄇㄨㄟˇ~  單純也能幸ㄏㄨˊ喔~~


 




不要一副「蛤!」的樣子嘛~~
不覺得粉口愛嗎?
小小的餅乾..可也生來不易耶~


 


說起她的出生,還不是三言兩語可道盡的喲,還要回溯到3月20日..琄跟茹的校內義賣會咧,,
「她」~~~跟義賣會又有什麼關係ㄚ?
想知道?  就繼續看囉~~


 


話說ㄚ~~
3月20日這天,學校要在校內舉行「義賣會」,對象是自己校內的學生~
校方鼓勵學生捐獻家中不用,但還能用,的各類「東西」,,在校內義賣~
各班義賣所得的金額,一半捐給弱勢團體,一半留作班費...


我家也捐了一些書籍、布娃娃、還有把拔這邊沒有用到的電腦週邊商品..
自家捐的東西, 可以自己定價,〈在5元~30元間~〉,然後交給老師整理歸類後,再行義賣~


我們捐的那些東西,,數量不多..都給茹先帶去交差了...於是,琄就沒有了~



所以~~狡猾的琄跟我說:「馬麻~我們班的同學在問我,要不要叫你馬麻做餅乾來賣呀..我們想買~」


〈上學期去她們班講故事時,有做一些當獎品過〉


我:「蛤?上一次不是有送過她們了嗎,為什麼還要ㄚ?」
〈真是的..都不用成本ㄚ~~~賺到的錢又不是進我的口袋..〉


 


琄:「可是~~她們都說還想要嘛..而且...我已經跟她們說,,你要做了耶~」
我:「什麼~~~我沒時間啦~~~你以為一天就好了呀~~」
〈那時距離義賣還剩一個禮拜〉



琄:「馬麻~拜託啦...我已經答應她們了耶,,而且,,很多人都跟我先訂了,,湘宜說她要訂5個,還有布丁瑄也要.....」



這到底是什麼情形ㄚ...真搞不懂這些小孩,,零用錢太多了嗎,,,


※就這樣,,,我心裡很滴咕..時間也很趕,,但是,沒用的我,最後..還是做了,,


 



做了20個大餅乾吊飾.....5個小餅乾吊飾~~


跟琄說:「大的賣30,小的20」
琄跟我說太貴,,可是我沒妥協,,因為賣多少又不是我收的,,想說,,小朋友如果嫌太貴,賣不出去,嘿嘿~~那就拿回來還我咩~~






結果~還是全賣完了,,都是她們班自己搶完的,,根本輪不到別班的來買...
還被殺價到,大的20,小的10塊.....
〈唉~算了~反正也賣完了..反正錢也不是進我的口袋..〉


 


有點捨不得的感覺..不過,至少那群小鬼頭真的很喜歡我的餅乾吊飾,,


雖然不知道她們買那麼多到底要幹麻?





也是因為那次的義賣又做了很多餅乾,,在很趕的時間裡,,仍然阻止不了「愛玩」的本性....



發現作成超小的夾心餅乾也粉可愛,,一樣的黏土量,可以做更多的成品~
本來還幫這些小餅乾串了花樣...但是,,還沒想到下個步驟該如何結尾~





 


還有..這些..巧克力..瑞士捲,,布捲蛋糕,,,,
都是那次做義賣餅乾的時候,,又玩出來的東西....



 


巧克力是「鑽石土」混「超輕土」的結果,,不過,比例的調和還沒拿捏到位,,


 


蛋糕這部份,則是「木質土」混「超輕土」..還有給人家混了「麵包土」....
結果..就成了那個樣,,還超有麵包那種毛細孔的感覺呢~~~




當時,,沒能接續下去,讓靈感溜走了,,就先這樣留著囉~
等我靈感再來的時候,,


還是..你也想要分享一下創意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