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天...一大早就叫醒兩隻貪睡的小豬,,琄跟茹異於往常,開心的跳起床...


因為偶們要來去玩啦~~~


寒假雖然很長,,但是今年家中有意外的事在忙..年節期間又都在下雨..好不容易收假前兩天給他出太陽了,可是我家的把拔卻要工作咧...


嘿嘿~~想說開學第一天   比較沒事嘛..所以殘殘給他決定~就是這樣啦~ 〈老師對不起吼..開學第一天就請假ㄋㄟ...


早上7點多要出發前天空不作美..竟然飄下了幾滴雨..〈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ㄋㄟ..明明說天氣會回暖的ㄚ


原本計畫要去六福村的..可是,,照這樣看來..北部下雨的機率會更高...為了降低失望程度,只好臨時改變行程,決定去南部的「劍湖山世界」了..〈想說..南部的天氣應該會比北部好吧


兩個小鬼長這麼大,還沒去玩過大型遊樂園呢,,,所以可以想像她們的心情有多興奮又期待,雖然天氣的不穩定會左右心情的指數,,但是那種「有玩就好」的最低期待..還是讓她們盡量維持住高度的興致啦~~


茹茹說..「我們要玩整整一天喔」..好吧~~那就準時9點~「劍湖山世界」門口見囉~





 


我們真的在9點多..到達劍湖山世界門口~~


幸好..陽光終於露臉了..看見微微的陽光   心情才跟著開朗起來..  至少~沒有下雨啦..


兩個小鬼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直奔遊樂區了...  我們大概是第一個光臨的遊客吧..ㄚ茹還一直問我:「馬麻~為什麼都沒有人阿?」.....  呵呵呵..親愛的~你們這兩個小朋友會出現在這裡才是奇怪咧~


好啦~~別廢話了..趁著一早的陽光還在~先拍張「到此一遊」的紀錄吧.. 


然後~~~~去玩巴~~~


 



有了孩子之後,這是第一次來劍湖山世界..攤開遊園地圖..一時還真不知該從何玩起呢~


老公說,,就先從摩天輪  開始吧...反正沒什麼人..不用急啦~~


還真的沒什麼人...摩天輪的服務人員問我們「要不要再坐一次...」...呵呵~琄跟茹說摩天輪速度很慢..一直待在高空中很可怕,,,,不要啦.....


 




●↑這兩個小鬼....說摩天輪很可怕,,,難道這種會比較溫和嗎?


『迴旋磁場』速度粉快耶~~~我跟老公陪她們坐一次後..就不要了~~~〈我的媽呀..〉,,,結果這兩個小女生..來來回回玩了4次......


 


 


●『海神號』
 


兩個小鬼似乎玩開了...膽子也慢慢醞釀中......拉著我們要做海盜船....


牌子上寫說..「120公分以下的幼童需有大人陪同」..ㄚ茹差一點點所以把拔陪她們坐巴...


吼~~這種的會雙腳發麻ㄋㄟ~~..看她們兩個第一次坐的 時候叫的很驚恐的....誰知..後來竟也玩上癮了~~....後來幾次都是她們自己坐的,,兩姐妹還越坐越後面..阿茹說~最後面的最刺激耶~~~


〈我的天ㄚ~~我都不知道我們阿茹竟然這麼有膽咧~~


 


●↓『咕咕飛車』


坐過海盜船..這個應該不算什麼了啦~


如果不是因為她們的身高還不到...兩姐妹說要挑戰大型的雲霄飛車ㄋㄟ......


 


 


※   玩到接近中午   天氣開始有點變化...斷斷續續的小雨開始下....還有點冷咧~~


不過~~玩興正起的她們,,,,絲豪不受影響.....


有雨..她們就轉戰室內遊戲,,沒雨了..又繼續玩刺激的遊戲...每種幾乎都玩上5次以上,,,,真是佩服這兩個小鬼,,上課都沒這麼有精神呢~~  尤其是茹,,一開始都是姐姐衝第一,,沒想到這個小不點後來居上,,,換成她在慫恿姊姊嘗試更刺激的挑戰ㄋㄟ~~~


 


 


  



●  玩到鞋子也濕了.....都不覺得冷~


 


●↓『狂飆飛碟』


  ●這個遊戲  茹如的身高也不合規定.....不過,,安全設備還保護的了她啦,,所以~還是給她玩了~


我跟把拔在下面看得膽顫心驚...飛碟一直在旋轉,,並同時左右盪來盪去...越盪越高..越盪越快....


在閃過的瞬間喵到阿茹兩手緊緊抓著扶手..兩眼緊閉,,,,,,,,〈終於有她怕的了...〉


看得我都想吐了....


哈~~結束時,,琄琄的臉色已經有點僵直...茹也是,,,,,...半天說不出話來~~問她可不可怕?她還說..「ㄟ...有一點啦...」....琄琄事後跟我偷偷說~阿茹在上面的時候一直叫姊姊哩......〈吼~有夠逞強的..〉




 


●↓『超級戰斧』



話才說完...走了幾步路..剛剛的驚恐應該還沒消退完吧.....看到這個~~兩個小鬼又想玩了..


這個東西乍看之下..真的看不出來它是怎麼玩的,,,,  因為沒什麼人..我跟老公差點就陪她們一起玩了...


索性後來有幾位大學生一起來玩,,琄跟茹就不用我們陪了...


好加在我沒上去玩.......


一開始它只是慢慢前後搖晃...以為只是這樣而已....稍稍鬆了一口氣...誰知道~~~


搖著搖著..它竟然往後翻了~~~~  接著再一次翻上空中倒掛著~~~天ㄚ~~足足有3、4層樓高耶~~~我在下面看得頭皮直發麻....上面的尖叫聲不斷....


我開始擔心這兩個小鬼會不會哭出來... 尤其是茹...


哈~~一連串的倒掛金鉤...只是讓兩個小鬼心跳加快而已....阿茹沒哭耶~~還一直說...「馬麻~~好可怕喔~~~但是..好好玩耶..」....〈真讓我跟把拔傻眼~~~~〉


.......唉~~~真的老了嗎?...為什麼我光看就發軟咧...


 


 


※下午3點多... 天空開始不安分了起來~~~不再只是閒歇的毛毛雨....


ㄚ琄已經開始累了,,茹還是保持著高度戰鬥力.....  把拔說  下雨了,我們就來逛逛室內的設施吧..


只見茹有點失望的眼神...她說..「可是~遊樂園還沒關阿......等一下雨就停了嘛..


呵呵呵....~~~該滿足了啦~你這個茹~~老天爺很給面子囉,,該玩的都玩到了..就好了啦~~


我們去逛逛咖啡博覽會啦......喝杯咖啡,,休息一下......


〈你們不累,,我跟把拔快累死了啦~~~


 


  ●咖啡博覽會


 


※喝完咖啡..4點多,,也快到了遊樂園休息的時間...再怎麼不願意  也該回家囉~.....


這是多得的快樂嘿~~剛剛好就好,,  剛剛好  最耐回味喔~~


 


 



 


※ 回家的路上   在綠色隧道旁的小路  看到一處建築特別的地方......


映著剛下過雨的清新...讓人覺得這個景色格外的詩意ㄋㄟ~~~


不知道是哪個人家的住處或是民宿吧?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兩個小鬼說不累..這時已經在車中睡著了....


這種美景對小鬼而言  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吧....


哈哈~~這種級數的...適合我跟把拔這兩個「老人」啦~~~


在這種美景下  輕輕劃下句點....也算是一趟美麗的行程哩~~~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羅羅的分享園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